评论:“好男人”陈赫动了谁的奶酪?

2015年01月26日11:07   成都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因离婚事件而处于风口浪尖的陈赫[微博],近日现身上海虹桥机场,这是他承认离婚之后首度公开露面。现场,陈赫向前来送花的粉丝鞠躬表达谢意,但面对媒体采访则低调不回应。不过,有关陈赫离婚的事件却依然闹得沸沸扬扬。

  23日,曾拍到文章与姚笛[微博]的“出轨门”,以及董洁与王大治[微博]相拥的工作室在微博上透露握有陈赫出轨的照片,“一直以好男人形象秀恩爱的陈赫,却紧急写了一篇以没时间为由饱含伪歉意的离婚声明。说实话,被恶心着了,离婚真的没别的原因?没做伤天害理的事?”对此,不少网友表示“不愿相信”。

  对于到底是谁爆了陈赫的料?网友们继续穷追不舍。此前圈内宣传大佬陈砺志[微博]曾发微博暗示陈赫是因为比别人红而遭人陷害,好事者纷纷对于爆料者进行猜测,甚至传出是陈赫的同班同学郑恺[微博],称两人在微博上已经互相取消关注,但后来证实“取消关注”一事是子虚乌有,郑恺还在微博上鼓励陈赫。期间《爱情公寓》的诸位艺人也集体表达对陈赫的鼓励。而王传君[微博]则因为是爱情公寓家族里唯一一个没有发微博的演员,一度被网友质疑是爆料者。直到23日,王传君才终于在微博上发声:“希望我真的是最后一个谈及此事的人。各位看客,都静一静吧。”据《 广州日报》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陈赫出轨铁证陈赫评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