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能和伊能静玻璃心相比较的只有汪峰

2015年06月26日10:16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伊能静 伊能静
汪峰 汪峰

  柏小莲

  隔三差五如果不能看到伊能静[微博]跟媒体、记者、段子手撕一轮,都会觉得自己好像屏蔽了整个娱乐圈。于是这一次没有一点点防备她就又出现了。而且还是接续了羽扇纶巾、日本国籍、半夜敲门等诸多旧梗,伊能静一如既往并不指认这些信息的真伪,而是继续追打把这些旧事翻出来的人,最终一封充满排比句的律师声明出现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次的由头是因为“衣锦夜行的燕公子”宣布要写一篇关于伊能静的微信推送文章,引发了伊能小姐的愤怒,直到现在我们也没有看到这篇文章的内容,所以律师声明里并没有一个字提到燕公子。“诽谤”她、毁了她清誉的是一群段子手营销号自媒体人,比如麻辣婊哥、严肃八卦等,而真正被起诉了的只有前者,显然伊能静和她的律师团队做了细致的筛选,最终确立了事实含量最低,侮辱词汇用得最多的这个号,而“严肃八卦”没有被起诉,也许是因为这个号里所有的引用都有原始出处,且用词较为谨慎并没有落下把柄的缘故吧。

  比较理解伊能静动怒的原因,有涉儿子和新婚丈夫秦昊[微博],但混迹娱乐圈多年,她直到今天也理解不了为什么成为众矢之的,为什么成为群嘲的对象,这也实在让人着急。好在她火速接受某门户网站采访有点扳回一城的意思,“我从小就很严肃,一直严肃到现在,如果没有这份严肃,在娱乐圈那么多诱惑,是不是有可能就烟酒不离手,生活放荡?我从来就不是你们说的那种人”。甚至她主动提起了当年拍她“牵手门”的记者卓伟,“从‘牵手门’开始,卓伟跟拍我多少年,有没有拍到我跟哪个大款一起出没酒店?”想来如果不是逼急了气炸了,怎么可能会提起这个让她在娱乐圈首次跌入低谷的“仇人”呢?

  被逼急了的伊能静比她平时的微博形象可爱多了,比如“我在微博上说那些文艺的话,搞那些粉红粉红的东西,是我的爱好,关你们什么事?这也并不说明我是公主”,“那只是一个营销上的概念,并不代表真真实的我”。而这种“姐什么世道没经历过,什么风浪没见过”本来是刘晓庆[微博]心声的句子从伊能静口中说出来,反而成了艰难的扳回形象的公关起点。

  放眼娱乐圈,能和伊能静玻璃心程度一较高下的大概也只有“半壁江山”汪峰[微博]老师了,他们时时刻刻准备从十层鸭绒被下搜寻和感知那颗也许并不存在的豌豆,但是找豌豆的过程中,他们的敏感脆弱与火急火燎本身就成了被嘲笑的理由。想不明白这个道理,再发一百封言辞恳切声泪俱下的律师函也是无济于事。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汪峰玻璃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