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浪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典礼现场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22:57 新浪娱乐

  袁鸣 : 我们有请台湾资深电影人焦雄屏和新浪网的曹国伟上台颁奖。

  曹国伟 : 各位观众晚上好,各位来宾好。

  我想在过去几年里有的导演已经把自己做成了一个品牌,他们为观众献上了一部又一部叫好又叫座的优秀影片。

  焦雄屏:当一部电影完成之后已经不属于导演,不属于全公司,它和观众产生非常好的互动,而非常卖座的导演常常成为有力的推手。

  曹国伟 : 那么2004年最有影响力的导演是谁?

  (大屏幕 : 最有影响力的导演是冯小刚)

  吴大维 : 冯小刚冯导演。

  袁鸣 : 恭喜。

  冯小刚:最具影响力不敢当,就是不甘寂寞。像我们同时陆川,还有很多导演都是非常有影响力,我在这里感谢新浪,还有新浪网友,还有我长期合作伙伴华谊兄弟。谢谢!

  袁鸣 :恭喜冯小刚,谢谢我们两位颁奖嘉宾。冯导演的《天下无贼》真的横扫票房,为我们示范了影响力三字。

  吴大维 : 希望冯导以后有更好的作品给我们大家看。

  袁鸣 : 应该鼓励一下新锐的导演。

  吴大维:对,我想刚开始那一天很多人想不到有什么成就,有什么成果,当然一路走来希望鼓励一下、提拔一下、教导一下,鼓励一些新的导演,让他们有一些鼓励,让这一步走得更顺利,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电影。

  袁鸣 : 我们有请时尚杂志社的副社长刘江先生,以及名模姜培琳为我们颁奖。

  吴大维 : 有请两位。

  刘江 : 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

  姜培琳 : 大家好

  刘江:今天我们要颁的是年度新锐导演奖,在现在人才辈出的时代,要想在各个领域里脱颖而出,应该说是相当难的,需要特别多的才情,需要鲜明的个性,这方面我想姜培琳也会有一些体会。

  姜培琳:因为今天知道是来颁新锐导演奖,所以今天在穿着上面穿得很轻松,创新,新锐,我觉得现在各个行业新人很多,也有很多的新人在默默无闻的过渡为老人,就像我一样,其实我觉得新人更多需要的是机会,更多需要学习的机会。

  刘江 : 下面获奖者一定是抓住了机会,拥有实力的一个典范。

  姜培琳他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大屏幕。

  (大屏幕:年度新锐导演奖获得者是陆川)

  吴大维 : 恭喜陆川。

  袁鸣 : 有请陆川。

  陆川:谢谢大家!很高兴能拿到新浪这个奖,因为这么多年来从《寻枪》到《可可西里》,新浪作为最具影响的媒体一直支持我,谢谢新浪。我也感谢四年以来我的公司,华谊兄弟王中军、王中磊先生,他们把我从有才华、有抱负,但是没有戏拍,默默无闻的导演,变成今天有戏拍的导演,我谢谢你们,我会抓紧时间拍戏,拍出更多的好戏,谢谢你们。

  吴大维 : 谢谢三位。

  袁鸣 : 恭喜陆川。

  吴大维 : 我们知道《可可西里》第一个反盗猎的故事,非常感人,希望陆导演有更多的感人片子出现。

  袁鸣 : 而且入围55届柏林电影节,祝陆导演好运。

  吴大维:在现场,新浪网以及UC同步转播,在网上看我们节目的朋友们,听清楚了,在节目最后将有一个特别奖项,叫做最有品味嘉宾特别奖。

  袁鸣 : 是由你们现场评出的。

  吴大维:各位可以在网上选出你们最喜欢,最有品味的嘉宾,当然也包括袁鸣和吴大维在内,这个奖项到底属于谁,看网友的支持了。

  袁鸣 : 接下来请网友睁大眼睛用力尖叫,接下来我们颁发的是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吴大维 : 你说男演员我不知道该怎样接下去了。

  袁鸣 : 入围的每一位男演员都很优秀,值得为他们骄傲。

  吴大维 : 说得也是,到底最谁欢迎男演员奖是谁呢?

  袁鸣 : 我们有请中国新闻社常务副社长刘北宪先生,以及南方周末报副总编辑向熹先生来为我们颁奖。

  吴大维 : 有请两位。

  刘北宪 : 各位朋友晚上好。

  向熹 : 各位贵宾晚上好。

  刘北宪 : 希望大家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我们颁的男演员,不知道你对谁有印象?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