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浪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典礼现场实录(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22:57 新浪娱乐

  吴大维 : 谢谢许巍,谢谢两位。

  袁鸣 : 许巍要留步。

  吴大维 : 您先留步,您以为得了人文歌手奖,就回家拿着奖杯高兴去了,差远了,不许走。

  袁鸣 : 刚才宋柯说像你这个模样打造人文歌手,到底人文歌手是什么样的,也让我们欣赏一下。

  吴大维 : 有请许巍带来的《旅行》。

  (许巍演唱中……)

  许巍 : 谢谢你们。

  袁鸣 : 谢谢人文歌手许魏带来的《旅行》。

  我想刚刚过去的2004年,像任何一个年份一样,世界上发生很多事情,有好事,有坏事,有高潮,有低谷,而我们艺人身为公众人物,他们在其中,他们表现出来的态度、方式,无形当中影响许许多多关注他们的朋友。

  吴大维:说得也是,以公众人物来说,做的任何事情都在放大镜下面,做的任何事情都要给人家带来好的榜样才可以。接下来这个奖项叫做2004年度感动艺人奖。

  袁鸣:请出我们颁奖嘉宾,肯定这些为社会大众做出良好示范的人,保利华亿传媒公司董平先生,以及经济观察报总编辑何力先生,有请两位。

  董平 : 大家晚上好。

  何力:大家晚上好,我是做经济传媒,平时讲理性比较多。但是2004年里确实有很多公众人物,很多艺人,他们拍的影视作品,以及他们自身对生活、对困难的一些态度,让我们深受感动。

  董平:我今天刚下飞机,今天我要颁一个感动艺人奖,我非常感动,原因是一个艺人他不止是为了了自己,他的存在他在舞台上的表演,他在影视作品上的表演,是为了大众,他的活动同时和大众一起。

  何力:特别是现在互联网的力量,使公众人物他的行为,他的作品和在生活中的行为,确实他的范围已经跨越他自身,有很大的传播效应。比如2004年我看的影视作品中,一个叫刘若英的女孩子,她吃烤鸭这个镜头让我确实深受感动,可能年龄大了,容易感动。

  董平 : 接下来我们看这个奖项到底是属于谁?请看大屏幕。

  (大屏幕:新浪2004网络中国年度感动艺人得奖是傅彪)

  吴大维 : 请傅彪说两句话。

  傅彪:谢谢主持人。(鞠躬)谢谢,谢谢。我应该道个歉,因为今天来晚了,八点钟的时候在铁道部,铁道部演出,因为我是铁道部的演员,来晚了,向大会表示歉意。

  再一个歉意,在进场的时候,刘震云老师在发表颁奖词,好像对刘震云老师的颁奖词有点影响,刘老师不知道坐在哪,学生这厢有礼了。

  在不久以前,有一个普通的演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突然有一天他的爱人告诉他,说在新浪网上,他接受了(流泪)(台下鼓掌喊傅彪加油)

  他接受了上万条的祝福,于是奇迹出现了,今天我站在这(鞠躬)(台下鼓掌喊傅彪加油)

  其实我也没做什么,就是做了我一个演员应该做的工作,我代表我们全家,我爱人,我儿子傅子安,向新浪网上的朋友和社会各界表示深深的敬意。

  袁鸣 : 加油,加油傅彪。谢谢我们的两位颁奖嘉宾。

  吴大维 : 网友的力量当然也非常不少,也要谢谢大家的帮忙才可以。

  袁鸣 : 我们颁奖典礼其实已经进行到最后阶段了,我们最具品味的嘉宾的投票也快结束了。

  吴大维 : 在这个之前我们还有一个奖项,叫做2004年个性女艺人奖。

  袁鸣 : 有请两位嘉宾上台,上海文广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南方都市报副总编辑夏逸陶,有请两位。

  黎瑞钢 : 大家晚上好!

  夏逸陶 : 晚上好。

  黎瑞刚:我是来自上海文广新闻集团,我是来自做广播和电视媒体的,相对于网络媒体来说我们是一个传统媒体。但是我们和新浪网,和网络媒体有很多合作,也非常感谢新浪网这么多年来对我们的支持。今天我们要颁一个奖是网络上公认的2004年个性的女艺人奖,应该说网络是一个个性呈现了空间,是个性呈现的舞台。

  夏逸陶:刚才我们主持人有说到,二十一世纪最贵的是什么?是人才。刚才我们黎总在这里商量,这句话应该补充一下更恰当,二十一世纪最贵的是什么?是人才的个性,是个性的人才!

  黎瑞刚:我们颁这个奖是个性女艺人奖,我不知道什么道理,我刚才在台下问导演,为什么没有评选个性男艺人,只有个性女艺人,他说不知道,不管怎么说,我们看一下大屏幕2004年网络公认的个性女艺人是谁?

  (大屏幕:新浪2004网络中国年度个性女艺人得奖是赵薇)

  吴大维 : 有请赵薇。

  袁鸣 : 有请赵薇。

  赵薇:谢谢大家,也谢谢新浪给我这个奖,我要最最感谢的当然是新浪,但也要感谢所有在网络上支持我的网友、歌迷、影迷,和支持我的朋友,因为这个奖是体现你们对我的支持跟喜爱,有你们的力量,我会过得更好,也会有更好的作品献给大家。希望大家今天晚上玩得愉快,也借此祝所有网络上的朋友,祝你们开心,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和支持。

  袁鸣 : 谢谢两位颁奖嘉宾。赵薇从刚刚出道精灵古怪的小燕子到现在都市女性的代言人很不容易。

  吴大维 : 个性女艺人属于她的也是对的。

  好象奖差不多都颁完了。今晚最具品味,稍等一下还没到。

  袁鸣:今晚最具品味时间不是很多了。我希望大家抓紧,在最具品味的奖项揭晓之前,我们先要谢谢今天来到现场的每一位嘉宾,其实你们每一位都很有品味,每一位都很有个性,谢谢你们。

  吴大维 : 也谢谢网络前面的朋友们前看我们的直播,您挑选的嘉宾是最有品味的。

  袁鸣 : 不管你现在在世界上哪一个角落,希望和你的心一起跳动的有成千上万的人。

  吴大维 : 那么多票选进来,我想肯定在这边花点时间计算计算。

  袁鸣 : 而且票选结果出来之前我们应该庆祝一下。

  吴大维 : 怎么庆祝?

  袁鸣 : 当然有请我们偶像巨星前来表演。

  吴大维 : 有请谁呢?

  (台下观众大喊安七炫)

  我们有请安七炫

  吴大维 : 谢谢安七炫。

  袁鸣 : 现在我手上这个奖杯,就是要揭晓我们今天晚上最后一个奖项,最具品味的嘉宾。

  吴大维 : 到目前为止我们到底在网上的朋友们,哪一位嘉宾是我们最具品味的嘉宾奖呢?我想应该看一看我们大屏幕,到底统计出来有多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