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都周刊王牌主播专题 >正文

南都周刊:杰西卡-辛普森,美国最后一个处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6:54 南都周刊
南都周刊:杰西卡-辛普森,美国最后一个处女?

2006年11月12日,杰西卡·辛普森与绯闻男友,歌手约翰·迈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都周刊:杰西卡-辛普森,美国最后一个处女?
被拍到在马利布的PARADISE COVE BEACH CAFE用餐,迅速引发新一轮绯闻热潮

南都周刊:杰西卡-辛普森,美国最后一个处女?
杰西卡在7月就认识了约翰,当时两人也一度互相产生好感

南都周刊:杰西卡-辛普森,美国最后一个处女?
杰西卡与尼克曾经也非常甜蜜

  “美国甜心”杰西卡·辛普森最近被拍到与音乐人约翰·迈耶密会,离婚前离婚后的她身边一直不缺男伴,可能连她自己也搞不清,到底自己是需要爱情还是需要爱情的感觉。 文 王艳

  “我的生活现在乱得一塌糊涂。”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如此抱怨。的确
是乱。最近,媒体一直对她和音乐人约翰·迈耶(John Mayer)的约会穷追猛打。约翰·迈耶承认他正和杰西卡·辛普森享受一段相当美好的时光,却对是否和杰西卡拍拖笑而不言。今年7月杰西卡和迈耶相识于纽约一家夜店里,之后感情升温。不过,没了下文。现在,看起来他们又给彼此新的机会:杰西卡和迈耶在洛杉矶的顶级夜总会共享闲适时光。杰西卡和约翰·迈耶身边的人都证实,他们互相吸引,沉溺于其中。

  但是,与此同时,《体育画报》又报道,杰西卡·辛普森正和她的老乡、达拉斯牛仔队队员、橄榄球四分卫托尼·罗摩(Tony Romo)秘密约会。这个月早些时候,罗摩和杰西卡的父亲兼经纪人乔一起喝酒。罗摩,没有否认这段绯闻。11月12日,杰西卡现身达拉斯牛仔队VS亚利桑那红衣主教队的比赛,为罗摩加油。

  将处女之身保留到结婚

  当全美上下为青少年性行为越来越泛滥、未婚妈妈越来越多的时候,杰西卡毫不犹豫地站出来响应贞洁运动,签了一份协议:将处女之身保留到结婚的那一夜。有好事者戏谑:“美国最后一个处女”。于是,让她亦爱亦恨的小报翻出她的老底:她父亲是牧师,教导青少年走上正路,而她中学就已经是教堂的所有青少年团体的社交界女王,招蜂引蝶。

  她也坦率承认自己高中的时候并非好女孩——爱慕虚荣,贪小便宜:“我们没有钱,但是我讨厌在学校把同一件衣服穿上两次。我们总是买上一周不重样的衣服,不剪掉标签,穿过一次后就退货。”

  她沾沾自喜于自己的美貌,当别人为自己的绯闻扯上她向她道歉时,她点点头:“当然,我是最可爱的女孩!(I’m the sweetest girl!)”就如那香甜的

蛋糕,人人想品尝。她深陷绯闻,理所当然——人人都爱辛普森。

  她喜欢穿暴露得过分或者印着脏话的T恤招摇过市,她还喜欢享受“美国甜心”的头衔。但是,她始终不知道谁才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尽管她最后也结了婚,有人说,她的脑瓜子里,放荡和清纯并不互相排斥。

  人见人爱&见人爱人

  美国佬对金发女孩的定义:漂亮,头脑空空。杰西卡一头金发。她哈哈大笑:“金发美女本来就是没脑的呀,从小到大,我就是靠这一手赢得男人的心和观众的喜爱。”

  杰西卡曾将自己和尼克·拉基(Nick Lachey)的新婚生活制作成电视真人秀在全美播放,在镜头下展示出的是一个无能的、厌恶打扫卫生的妻子,家里四处堆积着脏衣服,如果家里没有佣人,他们迟早会被淹没在庞大的脏衣服和垃圾里。最有趣的,莫过于看尼克命令自己妻子干家务活或者做饭,杰西卡绷着脸撅着嘴生气。在电视上,她是一位傻里傻气的金发妞,分不清金枪鱼和鸡肉。她种种表现让观众们笑得前俯后仰,收视率一路飙升,她成了最红的明星,并且终于人见人爱。

  她爱尼克么?当然,她爱。

  当身边没有摄像头的时候,她狠狠盯着尼克的粉丝恨不得挖下她们的眼睛;尼克和杰西卡为节目巡游时后台必须清场,凡是黑皮肤的女人都要离开——尼克的前女友正是黑人,她唯恐他再受诱惑。

  但是,她没法只爱一个人。漂亮的金发女孩,不该是享受男人的爱慕么?她每拍一部戏,总要和男主角传出绯闻。她被人目睹在后台调情,男人抚摸她的手,柔情款款。他们互相依靠,然后接吻。目击者惊呆了:“她的丈夫尚在国外,而她又是在人前展示清纯形象。”班姆·马吉瑞(Bam Margera)的前女友在广播上爆料称杰西卡和班姆上床,那时候她还是拉基夫人。

  杰西卡不以为然:“我想,每个人都和我过不去。”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