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 现场秀中文起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6:39 新浪娱乐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现场秀中文起舞(组图)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现场秀中文起舞(组图)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现场秀中文起舞(组图)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现场秀中文起舞(组图)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现场秀中文起舞(组图)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现场秀中文起舞(组图)
帅气李承铉 可爱王恩琦 王恩琦做客 金度完现场清唱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现场秀中文起舞(组图)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现场秀中文起舞(组图)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现场秀中文起舞(组图)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现场秀中文起舞(组图)
2+1组合做客 李承铉最活跃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现场秀中文起舞(组图)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现场秀中文起舞(组图)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现场秀中文起舞(组图)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现场秀中文起舞(组图)
新浪澄清绯闻 现场相聊甚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 现场秀中文起舞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Take(blog)成员李承铉、金度完与中国女歌手王恩琦,于12日下午15时,独家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2007年在中国的发展与近况,李承铉王恩琦这对完美搭档及“绯闻男女”,也与大家分享了2007年最感人的对唱情歌的台前幕后。除此之外,还谈到了同门师姐郑多彬生前的点点滴滴,以师弟的视角追忆郑多彬。

    三人合作起名2+1组合 现场大秀得意中文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blog)。今天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一个全新的三人组合,开玩笑的,大家非常熟悉的韩国人气组合Take的成员,金度完。

  金度完:你好。

  主持人:李承铉。

  李承铉:你好,大家好。

  主持人:还有中间坐着一个非常可爱的中国女歌手王恩琦,欢迎三位!也想告诉我们网上的朋友,除了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今天特别奇怪,两个帅哥带着一个美女一起做客新浪,肯定是有大的动作。跟我们介绍一下?

  李承铉(翻译):大家都知道在2006年年底李承铉拍摄的《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电视剧的主题歌,是由李承铉和内地歌手王恩琦CICI一起合唱的,这里面还有一首插曲是金度完自己亲自创作并演唱的,叫做《泡沫情人节》,为了宣传这两首歌曲就很好地做了一个临时的二加一的组合,还有一首叫做《2+1法则》,是三个人一起合作的。

  主持人:说到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李承铉出演的是吧?金度完有演吗?

  金度完:没有。

  主持人:但是兄弟和朋友为这个电视剧付出很多的心力,创作歌曲。

  金度完(翻译):他听说李承铉作为主人公要进军中国演艺圈的时,就想送给承炫一个什么礼物能够为他加油?于是就把自己音乐的才能在这里面小小发挥了一下,创作了一首歌曲,后来为了更加的投入进来,就自己亲自演唱了这首歌曲,用中文去演唱的。

  李承铉:谢谢,唱得很好!

  主持人:看来两位的中文水平已经增长了不少,你们俩谁好一些?

  李承铉:我。

  主持人:可能是因为跟恩琦经常合作,所以中文会好很多。

  王恩琦:其实金度完现在已经会说很多了,像你好,不错,谢谢,对不起,已经好很多了。

    三人新浪搞笑调侃 承铉恩琦合作靠默契

  主持人:这次看承炫拍电视剧,自己没有参演,会不会有点不爽?(笑)

  金度完:不是,他帅,我不帅。

  李承铉:没有,没有,他也很帅。

  主持人:不一样帅的类型(笑)

  李承铉:对。

  主持人:让我们的恩琦说一下,在你心目当中两位帅哥帅在不同的地方是哪些?

  王恩琦:真的很不同,因为跟李承铉合作了很多,像《会有天使替我爱你》,还有《2+1法则》,李承铉真的像哥哥一样,不管在韩国还是中国,每次出去通告的时候都对我很照顾。

  主持人:他像一个哥哥?

  王恩琦:对啊,虽然他镜头前会嘻嘻哈哈,但是镜头底下是一个很好的哥哥,还会给我糖吃(笑)。金度每次都是很开朗的,经常下面会逗我们大家开心,像超级马莉呀。

  主持人:恩琦的意思是承炫比较像一个兄长一样关心自己,可能金度完就会比较搞笑一些。

  翻译:其实金度完是李承铉的哥哥。

  主持人:我知道金度完是Take的队长,然后编舞功力很强,恩琦有跟金度完学过一些吗?

  王恩琦:上次他教过我一段,然后随便跳了一段他就不教我了。

  主持人:哦?为什么?

  金度完:因为她不给我钱,所以不能告诉她。开玩笑的(笑),因为我没有时间,我想告诉她,但是一直不在中国。

  李承铉:可是王恩琦跳舞很好,她不用学。

  王恩琦:谢谢,其实因为上次去韩国的时候只有两天时间,所以金度完没有那么多时间教我,像《2+1法则》我们也会拍一些很好看的舞蹈。

  主持人:也会在舞台上向很多观众展现出来,最近有一些这样的见面活动吗?

  李承铉(翻译):李承铉觉得很珍惜这次和王恩琦合作的机会,像这次《2+1法则》这首歌曲比起以前对唱的《天使的对唱》就有很多动感了,虽然在舞台上不会完全以舞曲的形式出现,但是是有节奏感的感觉,在舞台上会有新的不同的感觉,希望以后能够真正去编排一支舞曲,把韩国舞蹈的表现力还有中国歌手的一些合作加进来,不仅是和CICI一起合作,以后还有更多中国的艺人也希望同台演出。

  主持人:其实在现在的舞台上就可以看到李承铉和王恩琦已经有多次同台的经验,感觉配合怎么样?

  李承铉(翻译):李承铉说其实在韩国之前他们有一起录制这个歌曲,而且也有接触一段时间,不是完全陌生的状态下开始一起表演的,所以在一起的舞台表现非常自然,很默契,他一直在说王恩琦舞台的动作都配合非常到位,没有多少练习,只走一遍台双方的默契就来了。

  主持人:非常有默契!

  网友(楠楠):我从承炫演中国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你们了,关注了一年多,最近也听了你们在大陆发行的《双子座》专辑,很不错!Take以后是不是都会在内地发展和继续演艺一些新的作品?

  李承铉、金度完(翻译):虽然今天只来了两个成员,但是Take这个组合在去年就得到了很多中国朋友的厚爱,所以去年就非常幸运在年底得了很多大奖,比如说东南的奖,还有娱乐大典的新人奖,他们都是非常感谢歌迷们对他们的支持。今天两位首先先和王恩琦在中国做前期的宣传,打前战,另外两位成员现在正在韩国为了在中国发行的下一张专辑正在努力地录制新的歌曲,而且新专辑已经完成了80%左右了,所以也会很快地另外两位成员也会来到中国,也许会和这两位成员一起待上一个月或者更长的时间,在中国一直与大家见面、做宣传,他们的工作重心现在已经很多一部分放到中国了。

    金度完清唱《泡沫情人节》 Take博客全是亲力亲为

  主持人:那说到新的专辑大家非常关心。

  网友:《泡沫情人节》这首歌会不会收录在新的专辑当中?我非常喜欢!

  李承铉:给我们唱一下,随便唱。

  (金度完现场演唱《泡沫情人节》)

  金度完:谢谢!下面的歌词我忘了(笑)对不起。

  金度完(翻译):马上Take这张新专辑当中有可能有自己的个人作品,包括《泡沫情人节》在内的一些好听的个人演唱的歌曲会收录在当中,现在在韩国录制了一支快歌,如果中国朋友喜欢《泡沫情人节》的话,也有可能公司会安排这首歌曲一起收录到专辑当中。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现场秀中文起舞(组图)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现场秀中文起舞(组图)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现场秀中文起舞(组图)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现场秀中文起舞(组图)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现场秀中文起舞(组图)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聊天现场秀中文起舞(组图)
酷似吴彦祖 红色金度完 金度完摆Pose 嘟嘴摆Pose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还有很多朋友经常去Take的一些官方网站上留言,说也看到像金度完还有其他的成员会回复,他们很惊讶是不是真的是你们写的?你们的中文很棒吗?

  李承铉:对,是我写的,在新浪博客(blog)是我写的,我不能写中文字,所以我写的拼音,英文,很难写,都没有人教我怎么写。

  李承铉(翻译):因为没有人告诉他具体使用博客的上传自己文字的一些具体方法,而且那些按钮全部都是汉字的,所以就一个一个按钮去试,试好几遍终于试到了哪个是完成键,然后会把这个字传上去。

  主持人:很不容易!

  李承铉:很难,我写的也许十次,然后歌迷写很多,看不懂(笑)可是他们写的拼音我看得懂,所以你们写拼音吧,我能看你们写的。

  主持人:但是真的觉得两位的中文进步很大,学中文很容易吗?对你们来说?

  李承铉:不是很容易,但是我们很努力。

  主持人:天天都在学习吗?有专门的老师教你们吗?

  金度完:我们自己学习,真的很难。

    中国首次演话剧感觉很难 模仿片段现场起舞

  主持人:在9号的时候,在保利上演的话剧《大大大明星》(blog)你们三位也去参演了,现场很多朋友都觉得你们表演的非常认真。

  网友:第一次出演中国剧感觉怎么样?怎么样克服语言等等问题的?

  李承铉(翻译):为了检验一下那天话剧的成果,他们现在想重新给大家背一遍当时现场临时总结出来的台词。

  主持人:好啊!

  (表演《大大大明星》片段)

  (鼓掌)

  主持人:太厉害了!

  王恩琦:你的呢?

  李承铉:我们一起跳,你记得吗?

  王恩琦:记得。

  李承铉:一、二、三、四!

  (表演舞曲)

  主持人:已经很让人感动了,真的很棒,好厉害!我们现在进一段广告,然后可以让嘉宾朋友脱衣服(笑)

  (播放广告)

    李承铉不敢跟吴彦祖比帅气 金度完不想做李珉宇影子

  主持人:我们广告已经结束了,看到大家已经换上了新的衣服,不是换掉了,是把里面的衣服展现出来,更加衬皮肤。刚才承炫自己在说自己长得挺像吴彦祖,一看真是有一些!

  王恩琦:他私底下都不会说他自己像吴彦祖的,我们夸他像吴彦祖的时候他都很谦虚,说我不像,说吴彦祖比我帅(笑)

  李承铉:吴彦祖就是比我帅(笑)

  主持人:很多朋友都说金度完出道的时候挺像李珉宇的。

  网友:很多朋友都说不许拿我哥做比较!

  主持人:(笑)都拿你做哥了?

  金度完(翻译):因为一开始出道的时候可能有一些人会把他和李珉宇进行比较,作为比他们早出道的前辈歌手李珉宇,他也是非常尊敬和喜欢的一位歌手,如果要是评价他和李珉宇有相似之处,他是非常的开心,而且也感谢大家这样的鼓励,但是也希望大家能够以后会记住Take组合的金度完,而不是说有一个特别像李珉宇的歌手,能够记住他本人就更好了。

  网友:Take是不是也会组合四个成员一起去拍电视剧?

  金度完、李承铉(翻译):他们相信自己的四个成员都有全面的素质可以胜任各种演艺方面的挑战,不怕挑战电视剧,但是与电视剧非常有缘,除了在中国演一些电视剧,还有主题歌的参与之外,Take以前还出过一个单曲,就是前不久正在韩国播放的神话组合另外一个成员金东万主演的电视剧演唱的主题曲,这首主题曲也是贯穿电视剧的始终,从开始到结束都能听到,所以以后和电视剧的合作还会更多。

  主持人:这次承炫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演的是什么样的人物?给我们介绍一下?

  李承铉:我扮演的是尹堂曜,你看过《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书吗?

  李承铉(翻译):他说《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等于是中国的一部畅销小说,里边尹堂曜那个人物大家在书中应该都非常印象深刻,是一个对感情非常稚拙,而且为了自己心爱的人会付出自己一切的感情这样一个热血男孩儿。

  主持人:跟你一样吗?

  李承铉:不一样。

  主持人:所以演起来挺困难的?(笑)

  李承铉(翻译):李承铉说性格虽然是和尹堂曜有很大反差,但是演那个戏的时候并不很困难,因为李承铉也曾经有他性格类似的一面,在正式成为艺人之前,也是很内向,不愿意跟他人沟通接触,有一点自闭感觉的男生。

  主持人:在进入演艺圈以后性格就打开了,跟金度完在一起时间久了(笑)

  李承铉:对,他让我很开心(笑)

  主持人:看来金度完说了什么得罪了李承铉才会有这样的结果?

  翻译:没有,他没有理解刚才我们说的话。

  网友:恩琦最近做什么,经常看到你和很多韩国艺人合作,觉得跟他们合作是不是对你也有很大帮助?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