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爱的奉献》大型募捐赈灾晚会(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7:45  央视国际网络

  朱军:亲爱的朋友们,在我们的活动进行过程中,场外的热线电话始终响得不停,其中有许许多多是来自海外的越洋电话,在这里请允许谢谢你们。

    奥运健儿情系灾区 演唱《真心英雄》

  董卿:2008年是中国奥运年,但是汶川的地震灾情也牵动着正在紧张备战奥运的体育健儿们,所以今晚我们也特地邀请了一部分特与运动员,满足他们的心愿,让他们到现场献上一份爱心,有请各位。今天来到现场的体育界的朋友有许海峰、罗雪娟、孔令辉、王楠、张怡宁、郭跃、王励勤、王皓……。

  我们都知道运动员是特别坚强的人,再艰苦的训练再艰苦的比赛都不会让他们退缩,但是这几天,他们当中很多人为了地震灾情很多人流下了眼泪,是吗?

  罗雪娟:是的,我觉得我作为第一棒传递的中国火炬手,我自己希望也倡议所有的华夏儿女能够……

  朱军:接起这个爱心的接力棒,一棒一棒地传递下去,是吗?

  罗雪娟:大家都知道我是中国第一棒,中国第一棒火炬是属于全民族的,如果有人有机构能够付出足以匹配这火炬的善款,匹配这一民族荣誉的善款,我愿意拿出我的火炬,所得的钱我一定会把它用作灾区重建的。而我作为第一名传递北京奥运圣火的中国人,我……

  朱军:坚强一些。

  罗雪娟:我倡议所有的华夏儿女,把爱心的传递一直传下去。

  董卿:把爱心的火炬传递,延续下去。好,国梁。

  刘国梁:我们乒乓队全体教练和运动员是下午在长春打完公开赛直接拉到节目现场的,我们能参加这个活动,我们全体的教练员、运动员大家决心把这次所有夺得的八万两千八百美金全部捐给灾区,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我相信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会渡过难关。

  董卿:我们现在也是在打一场特殊的比赛、一场残酷的比赛,希望我们一起用我们的坚定、用我们的勇敢、用我们的团结,让灾难输给我们,一起来做真心英雄。

  (歌曲《真心英雄》)

  谢谢,谢谢我们的体育健儿,也希望你们在08奥运会上都能取得好成绩。

  朱军:再次谢谢你们,亲爱的朋友们,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全国宣传文化系统的积极参与,全国各行各业企业界的朋友也愿意在这里向父老乡亲献上他们的爱心。接下来有有请捐赠的各企业。谢谢大家。

  董卿:我们也听听各位企业家的心声。

    各捐助企业家心声

  我们一化三玩命员工情系灾区人民,爱心永远不断,真心回报祖国。

  中华民族团结一致、竭尽全力、现出爱心。

  诞生地震灾害,重建美好家园,我们与灾区人民心连心。

  同全国人民并肩抗战,为灾区学生重建校园。灾区人民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我们同灾区人民心连心。

  家没了,你们还有十三亿亲人,在这一刻,我们都是四川人,石先生认为帮助灾区人民做贡献可以帮助灾区人民多做贡献。

  好决摩托:代大的困难除以13亿就会变得渺小,再小的善心成以13亿就会变成爱的海洋。

  中联:刚刚经历了冰雪灾难的湖南人民,面对四川的严重的地震灾害,我们想说八个字表达我们的心情,感同身受、身体力行。

  力拓:各位中国的伙伴还有永久的朋友,我们相信中国一定可以战胜这次灾难,自强不息。

  维维:面对这次灾难,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会伸出援助之手,这次捐助只是维维集团捐助的一部分,我们的爱心已经战斗在抗灾第一线,我们下一步还将继续捐款捐物,深入灾区,继续履行一个民族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商业银行:大灾有大爱、招商银行的全体员工与灾区人民心手相连,与全国人民一道抗震救灾、众志成城。

  金锣康复医院:灾区的朋友们,这是我们第三次献出爱心,我们的心和灾区人民的心紧紧相连,我们现在能够分担你们的痛苦,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中国铁通:汶川的父老乡亲,我们七万员工和你们同在,让我们向灾难斗争。

  银泰:祈祷灾区人民平安、健康,让我们中华民族自强,我们随时为灾区人民做更多的事情。

  广州珠江投资有限公司:我们衷心希望灾区群众的生活能够得到妥善安置,受伤的人员能够得到及时的一直,为了救助灾区的孤儿,珠江投资公司决定现场为灾区的儿童、孤儿再捐一百套住房。

  湖南省郴州市委:郴州人民与灾区人民永远在一起。

  合生: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灾区的朋友们、灾区的同胞们,你们不孤单,你们身后有我们。

  百思买:心手相连、共同救灾。

  厦门机械:永不言败,我们的工程机械已经战斗在灾区第一线,我们时刻准备着将继续全力支持灾区重建家园。

  董卿:谢谢,谢谢各位,谢谢你们。中国大唐集团公司1000万元,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000万元,深圳市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1000万元,中国中铁1000万元,山西朔州煤炭电力1000万元,双汇集团1050万元,奇瑞1200万元,神华个人捐款1267万元,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1372万元,首钢总公司1382万元,广汽集团1500万元,中国光大集团1675万元,首都机场集团2000万元,中国中信集团公司2000万元,中国南方电网公司2026万元,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130,泸州老窖2680万元,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3000万元。

  朱军:我们也想请各位企业家表达你们对灾区父老乡亲们的心意。

  天津荣程:我代表天津市1100万的亲人们,祝汶川人民早日取得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我们刚才决定再追加捐款7000万元,帮助他们重建家园,建最好的学校,建不垮的学校。

  朱军:谢谢,谢谢你们。

  泸州老窖:血浓于水,抗震救灾,我们义不容辞。

  郎酒:心系灾区,为灾区人民做点事。

  南方电网:我今天带来了南方电网公司20万员工对灾区人民的真挚爱心,也是尽我们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在这里我要向灾区同胞们说,我们永远和你们站在一起。

  中信:伸出援手捧出爱心,中信集团现在有12架直升机在现场救助,我们以后还要做出更大的努力,帮助灾区重建美好家园。

  首都机场集团:情系灾区人民,祝福灾区人民,中国加油。

  光大集团:我们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与灾区人民心连心、共患难,重建家园。

  广汽:血脉相连,爱心奉献、鼎力支持灾区人民重建。

  首钢:首钢职工与灾区人民心连心,共患难。

  徐工:坚强产生力量,有爱就有希望,中国工程机械与英雄的灾区人民共建抗震的家园。

  宜宾五粮液:情深似海,千言万语难以表达。

  兵器集团:共同努力,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神华:干部职工捐款:我们要把深深的爱与我们的情化作支持灾区人民战胜困难重建家园的实际行动,让我们共同努力,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沐浴着党和政府的仰光语录,幸福地生活。

  奇瑞:地震无情人有请,灾区的父老乡亲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美好新家园。

  双汇:祝灾区人民早日脱离危险,重建家园。

  山西朔州:我们和灾区人民心连心。

  深圳中铁:中国中铁全体员工捧着自己滚烫的心向灾区人民致敬,我们与你们同在,我们与灾区人民永远心连心。

  比亚迪:与灾区人民同支撑,只要有人就有我们美丽的新家园。

  安邦财产保险保险:太感动了,所有人在这次事件中都让我们感动,解放军、领导和中国各界所有人士,我们决定在这里追加捐款,孤儿的大学学费由我们来承担。

  大唐:我们大唐发电企业情系灾区人民,让我们心连心,手挽手,共建美好家园:

  亿利:关爱生命,善待生命,我们责无旁贷。

  安利:安利公司向全体的灾民问好,也祝赈灾的行动早日成功。

  董卿:谢谢,再次向各位企业家表示感谢,谢谢你们的善举,谢谢。最后我们要为大家请出的是捐款在五千万元以上的各位企业家,各个捐赠人和单位,他们是张近东,苏宁翁公司董事长,捐款五千万元,黄光裕,国美董事局主席,捐款五千万钢笔,加多宝集团,一亿元人民币,全国工商联会员、日照钢铁集团捐款一亿元人民币。全国证券缉获业一一零一百万一百万元。深圳市慈善会捐款一亿三千万元人民币。好,我们也请各位企业家,每人对我们的观众、对灾区同胞说一句话

    给灾区同胞的一句话

  张近东:今天我们能有这个容幸为灾区人民贡献我们的爱心是我们的福分。

  国美集团:我祝灾区的各位领导、解放军和各位志愿者,祝他们平安。

  加多宝:此时此刻,我想加多宝和王老吉的每一位职员前程为灾区人民祈福,希望他们早日离苦得乐。

  日照钢铁:炎黄子孙有钢铁的脊梁,我们有信心战胜灾难,重建家园。

  全国证券期货行业:全国证券行业的广大干部职工,愿与灾区人民心手向牵,血脉相连,不管是捐一亿元还是一百万元还是捐一百元,都是全国证券期货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对灾区人民的爱的奉献。

  深圳市慈善会:灾区人民的心一直牵动着深圳每一个人民的心。

    捐款数额达到15亿1千400万元

  董卿:谢谢大家,再次深深地鞠躬向各位表示深深的感谢,谢谢你们。

  朱军:再次谢谢各位的善举,谢谢。有请各位。

  罗京:各位观众,截至到今晚23:40分,《爱的奉献》2008宣传文化系统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现场募集善款15亿1千400万元。

  李瑞英:电话意向捐款1835万。根据这次捐款的原则,所有电话意向捐款需经民政部审核,捐款单位和个人将在央视近期公布,敬请大家关注。

  罗京:在此,我们代表主办单位向捐款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

  李瑞英:再次感谢你们,谢谢。

  白岩松:此时此刻,抗震救灾依然在继续,依然是最关键的时刻。

  周涛: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再大的困难也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

  张泽群:朋友们,携起手来,一切为了灾区,全力支援灾区。

  罗京:只要灾区的干部群众能够有不屈不饶的英雄气概。

  朱迅:只要我们有万众一心的社会主义协作精神。

  朱军:我们一定能战胜这场特大地震灾害。

  合: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