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结婚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36  新浪娱乐
 

  关键字:结婚生子

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结婚生子

金喜善将升格做妈妈,常常在个人博客上晒幸福照与大家分享喜悦

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结婚生子

朴恩惠本来很快会有可爱宝宝的诞生,却不幸流产

  点击进入:金喜善怀孕待产专题页

  点击进入:权相宇迎娶孙泰英专题页

  点击进入:朴恩惠出嫁专题页

  对于普通人来说,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另外一半并且步入结婚的殿堂,都是一件十分不易的事情。那么这些明星们抛开了其他结婚带来的负面影响,和相爱的人结为夫妻,更是勇气可嘉,受到更多的关注。如果说07年女星结婚扎堆的话,那么喜庆气氛也继续延续到了08年。

  首先是韩国国民MC刘在锡经过了2年的恋爱如愿娶到了MBC的美女主播罗京恩,两位顶级主持人的结合更是受到了国民的密切关注。婚期定在了7月,刘在锡和罗京恩因《无限挑战》结缘,而刘在锡因为拍摄《无限挑战》出外景的时候,即使走在马路上也会收到市民们的结婚祝福,成为最被祝福的一对新人。刘在锡更是因为过于焦虑的思考婚后生活导致整夜失眠。而同属无限挑战主持人的朴明秀也在4月与小他六岁的美丽女医生韩秀敏喜结良缘。奉子成婚的他们在10月已经为人父母,生下了一位“千金”。而电视台的主播们也接下了接力棒,SBS的女主播尹在熙与YTN电视台的播音员金日忠也在同月结婚。

  演员方面也有许多人选择在今年步入教堂。3月男星宋一国与女友结婚,新娘是釜山的地方法官。随后《李算》里面有着优秀出演的美女演员朴恩惠也在4月底与一位企业家完婚。9月,更迎来了结婚的黄金时节,共有9对新人喜结连理。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天王权相宇(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结婚生子)孙泰英的婚礼。不但是在国外拍摄写真大秀恩爱,还在婚礼上深情落泪,表示将共度一生。当时权相宇和孙泰英结婚时奉子成婚的传言也在年底得到了证实,两人将在明年升格做父母,已经开始幸福的为孩子想名字了。而同月结婚的还有演员李珉宇,歌手吴胜恩和刘彩英。

  于去年嫁入豪门的金喜善(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结婚生子)也在今年6月写博客透露已经怀孕,预产期定在09年2月。关于金喜善孕妇模样以及胎教和婴儿性别的信息也是不断被网友热炒。大家都对金喜善的“大女儿”表示了期待和羡慕。对于这些添丁的明星家庭,08年用八个字来形容就是男星结婚、女星育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