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36  新浪娱乐
 

  关键字:组合

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组合

神话今年迎来出道10年

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组合

BigBang成为今年最火的组合之一

  点击进入:神话出道10周年纪念专题页

  若是以十年为一个周期的话,那么近两年的时间韩国乐坛又回归了组合称霸的时代。虽然歌坛一直都有着不同风格的组合活跃,但是像如今组合频频出道获得成功的情况也只有在十年之前才能看到,慢慢的迎来了组合振兴时代。

  通过之前的几个歌谣大赏来看,今年歌谣界的三大组合是东方神起(听歌)BigBangWonder Girls。他们几乎包揽了今年全部的大赏,通过获奖数量和各类指标来看,这三个组合在热唱歌曲、人气以及专辑销量上也是居高不下,能够与之相抗衡的组合或者solo歌手为之不多。而且今年在各大榜单上夺冠的歌曲也是由各组合占据了大半壁的江山,不仅有东方神起、BigBang、WonderGirls、Jewelry、等组合,还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组合,包括2PM、BROWN EYED GIRLS、EpikHigh。他们的作品从电子乐、摇滚、嘻哈、house到复古,涵盖了方方面面,朗朗上口的歌曲很多,耐听经典的歌曲也很多。并且借着歌曲说带来的人气,这些组合的成员们开始涉足CF、主持、演艺、音乐剧等事业,各个成员都有着不同于他人的特长,组合的成功成为了队员们solo的坚实基础,以人气带动solo活动的关注度,加之长期训练的扎实基本功。这些成员们在单独专注的领域更加容易成为佼佼者。组合的活跃增加了更多良性竞争的气氛,使得整个的娱乐气氛更加的健康和活跃。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近年来韩国的音乐作品正在向着一个某极端发展。复古潮流开始兴起,颓废、过于性感露骨的表演和风格正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整个圈子。东方神起的《咒文》曲调和舞蹈也极具诱惑力。Wondergirls从tell me到so hot到nobody,裙子越来越短,歌词也越来越直白。这样的流行将导致审美观不能有着更加好的趋势发展,所以不能够创新模式的话,很快的这股风潮也会过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