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综艺复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36  新浪娱乐
 

  关键字:综艺复苏

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综艺复苏

《无限挑战》宣传照

  今年韩国三大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可谓是生机勃勃。新节目不断的涌现,老节目改版新节目的出现,给艺能界的复苏打了一剂又一剂的强心针。好像有见到了几年前韩娱节目热播的场面。许多王牌节目已经能和收视率居高的电视剧一争高下,可见实力非凡。度过了娱乐节目的冰冻期,各呆电视台纷纷推出了与实际生活结合更加紧密的节目,遍及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使以往的娱乐更加平民化,让大明星和MC们更具亲和力。也给了明星们在节目中发挥实力的机会,成为了一个个注入清新空气新星。

  类似生活秀节目的《家族诞生》和《两天一夜》;明星假想夫妇节目《我们结婚了》和《喔喔观光团》,极限挑类游戏设定节目《无限挑战》;购物美食节目《star shopping》和《食神远征队》,谈话类节目《夜心万万2艺能选手村》、《黄金渔场膝盖道士》和《朴京林的华丽外出》。这些节目都借助王牌mc的深厚主持功力和偶像明星的号召力,深度的挖掘明星最为平实的一面,将性格中的某一个优点或者缺点放大,以节目的宗旨为出发点去介绍不同的生活理念,并加以演绎,使节目成为实际和演艺并存的表现形式。节目在不失去生活风味的同时又有着明星的美丽光环,看点十足。而互利的是这些节目收益于明星,也捧红了明星。韩国明星更加泼辣敬业的出演,使节目的观赏性更加提高,几乎都是率性而为之,但凡王牌节目做作的成分就更少。所以,在互利互惠的情况下,综艺节目出现了各家百花齐放的现象,而今年的综艺新星较之于以往的任何一年也都要多出许多。比如苛刻的新商女——徐仁英(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综艺复苏 blog),平均以上认真又执着junsting jinbalake ——JunJin,家族的毛躁青年——李天禧,年龄差巨大的生菜夫妇——金贤重和皇浦,泼辣温暖的阿呆的妹妹——国民妖精李孝利(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综艺复苏)等等。今年的歌手演员们在艺能节目里面大展身手开始分羹。在29日晚进行的MBC演艺大赏中各位明星和主持人们已经分出了高下,各有收获。相信30日SBS演艺大赏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