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影视萧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36  新浪娱乐
 

  关键字:影视萧条

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影视萧条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虽然巨星云集但仍难逃亏损命运

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影视萧条

《一枝梅》为李准基带来演艺事业的另一个黄金期

  点击进入:韩剧《伊甸之东》专题页

  和风光的综艺节目来说,今年韩国的影视剧可谓是风光不再。诸多大牌的荧屏复出都不能救市。不仅是电视收视惨淡,投资缩水,电影的票房也是大不如前,出现了97年以来首次负增长的局面。业内人士纷纷在思索能够摆脱困境的道路,韩国的电视电影已经开始疲软的态势。

  据报道,在电影方面,08年上映的110余部电影中仅有7部赢利,盈利的这些影片大多都是小成本电影,主角也是相对名气不大的新人演员。所以即使是《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这样观影超过700万的卖座电影也由于巨额投资造成成本不能收回的亏损状态。有两位回归天王宋承宪(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影视萧条 听歌)权相宇(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影视萧条)主演的《宿命》也未能收回投资,明星作为票房号召力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在海内外都没有反应卖好叫座的电影。提高剧本和剧情的艺术性要求成为现在改造的当务之急。

  电视剧方面,孙艺珍宋慧乔(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影视萧条)文根英、宋承宪、朴信阳等等大牌明星都回归拍片。类似《风之花园》《伊甸之东》等电视剧,但是尽管宣传很足,噱头也不小,但是收视还比不上《你是我的命运》及《搞笑一家人》等长期短剧受欢迎。今年能够按照预计宣传引发收视热潮的电视剧除了《On Air》《一枝梅》其他都并不能和以往实质上的热播剧相比。以往的爱情剧或者古装历史剧等等都不符合观众的胃口了,在经济的萧条时候,只有抓住观众的心理状态,拍摄励志剧,塑造主人公乐观充满斗志的健康积极状态才能引起观众的共鸣。也起到电视剧正面的作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