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36  新浪娱乐
 

  关键字:丑闻

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丑闻

宝儿曾深陷X档案丑闻

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丑闻

崔民秀殴打七旬老人,随后又下跪嗑头道歉

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丑闻

玉素丽因通奸罪获刑

  点击进入:李在元涉嫌强奸事件专题页

  历来被称为“大染缸”的娱乐圈08年也不能逃脱这个名号。明星们的优点在被夸张宣传的同时,缺点也被拿出来无限放大。做偶像明星就需要洁身自好、品行端正。更多时候同情不是逃避的理由,嗜好娱乐的大众们不需要拿明星也是平常人的道理来搪塞,这就是娱乐圈残酷的规则,明星必须学会在丑闻中练就不坏之身。

  年初的一部电视剧《On Air》的热播,给观众赤裸裸的揭露了电视台和导演、演员的“不成文规则”。行贿受贿和潜规则随处可见,娱乐圈原本就充斥着最基本的原罪。贪婪、情色、拜金等等在剧中被一一映射。事实也是如此,这一年也不缺少浮在面上的闹剧丑闻。下半年伊始,韩国娱乐圈被一份隐性存在的X档案第二波搅和的鸡犬不宁。就像多年前的第一波一样杀伤力巨大,并且借着网络更为迅速的传播,虽然很快得到了控制,但是还是有很多片段传出来,其中涉及许多当红的歌手、演员主持人等等之间的厉害关系。11月,包括SM、JYP、YG等在内的著名娱乐公司都被爆与艺人签订严重侵犯人权的不公平的隐私合约,包括限制人身、恋爱、薪酬、学业、国籍、演艺活动等极其细化的条款。而鉴于成名的渴望,这些艺人在当初未红的时候对合约没人任何讨价还价的能力。其中包括现在已经非常走红的艺人演员和歌手。韩国经纪公司对待艺人的严格程度近乎变态。

  明星的个人丑闻也成为今年的热点。1月深陷殴打女记者风波宋一国,在9月的时候被判决无责任,但该名女记者仍不服判决继续上述中。4月,在为韩剧进入中国立下汗马功劳的《爱情是什么》中饰演主演的崔民秀殴打老人的事件被各大报纸转载,令人震惊。崔民秀在路口与年近七旬的老人发生争执,并最后拳脚相向,遭到了舆论的严厉斥责。虽然在当日就召开的记者会并向该位老人下跪道歉,但是仍然使其形象受损。成为“人民公敌”。5月,张娜拉(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丑闻 听歌 blog)专辑涉嫌抄袭,被要求专辑下架,颜面无存。而最为恶劣的当属年底的两桩事件。一个是玉素丽通奸案,一件是李在元涉嫌强奸案。前者是因生活作风不检点被前夫告上法庭,最后被判8个月的监禁,缓刑2年;后者则是被同公司的练习生起诉强奸,在被拘留三小时后被因对方撤诉被释放,以闹剧收场。虽然是李在元一再强调是一场误会,但是其偶像形象因此遭受了巨大的损失,历来低调的李在元还被灌上了恶意炒作的名号。而至今没有正面完整版本的东方神起(听歌)成员韩国打人事件也一度成为中国网友反韩的焦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