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兵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36  新浪娱乐
 

  关键字:兵役

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兵役

安七炫入伍

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兵役

神话成员金东万也相继入伍

  点击进入:韩国男星迎服役高峰期专题页

  08年又有一大批的男星进入军队开始服役。经历了兵役丑闻,和诸多巨星退役回归的事件之后,兵役成为了大众眼中较为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明星的服役多为公益勤务员的岗位仍然成为了话题的焦点,这些明星大多被怀疑利用关系走后门。不过今年的明星入伍大都十分低调,力求普通。

  年初进入部队的有HAHA和金钟民。HAHA入伍正值王牌节目《无限挑战》热播,所以HAHA的入伍并不十分低调。金钟民虽然是低调入伍,但是也因为他和玄英(听歌)恋情的曝光持续了一段曝光率。安七炫(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兵役 听歌)也在举行了最后一场演唱会后于第二日入伍,并称自己为了入伍与女友分手,他的一大票兄弟都纷纷表示对他入伍的不舍,更是有大批fans来到训练所送行。年初的这些艺人当中还有咖啡王子孔侑入营之时难掩感激之情在门口跪谢影迷,场面十分感人。情歌王子成时京也在7月开始服兵役,并为自己是大龄入伍感到不好意思。在军中的成时京还荣幸的参加了建军60周年演唱会。而同样在部队中搞起了文艺事业的还有安七炫,他成为庆祝建军60周年音乐剧巡演的成员。同样的孔侑、金在德和鲁裕敏等同期艺人也都通过了文艺兵考试,成为了可以“舒服服役”的军人。8月,演员在熙赵显宰李基灿(听歌)也入伍服役。并有大批fans相送,离别场面十分壮观。在熙和李基灿两人一个伤感一个搞笑场面相差很多。11月,今年步入十周年的神话(听歌)组合中的两位成员ERIC(听歌)金东万也先后入伍,引人关注。六人难舍的兄弟情意使人们对于多年后神话的再次卷土重来充满信心。他们在军中的表现也得到了首长和同事们的赞扬。目前在都首尔作为公务兵服役中。

  另外还有今年退伍的金钟国(听歌),凭借新专辑和在《家族诞生》中的表现迅速的回归了人们的视线。Click-B成员金泰亨在11月光荣退伍后也表示要以演艺重新带给大家新的面目。这些前辈们给后辈的退伍之后复出道路的选择树立的良好的榜样。还有受到服役影响的rain(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兵役)李准基(08韩娱圈明星八大关键字:兵役 听歌)都在今年分别否认了免役和推迟兵役的传言,表示尽管事业会受到影响,但是还是会按时履行兵役义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