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5:43  新浪娱乐

  走出低谷型:

  代表人物:阿娇

  理由:风波之中 隐忍待发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4)
阿娇

  “艳照门”事发两年后,阿娇稳步复出。两年来,她从未被拍过自暴自弃、流连夜店的场景,相反的,却经常被捕捉到其私下加紧锻炼,秘密排舞瘦身的镜头。同时,她还多次参加公益活动,重新取得大众认同。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4)
苦练舞蹈小有成绩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4)
《越光宝盒》

  2009年,阿娇先是在香港地区接广告,随后出演舞台剧,摸索粉丝和大众的态度。经历了多时的默默哑忍后,阿娇终于在2010看到复出的曙光。3月18日,阿娇低调客串的新片《越光宝盒》将正式公映。此外,阿娇于2007年拍摄的影片《出水芙蓉》也将上映。与此同时,阿娇还和陈伟霆主演了电影《前度》,该片已被选为香港电影节闭幕片。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4)
《twins合体人人弹起》海报

  另外,阔别红馆4年的Twins将于4月16、17日再踏红馆舞台,举行两场《Twins人人弹起2010演唱会》,正式宣告各路人马“我阿娇又回来了”。这两年她走的有多艰难人们都知道,当看到这个重新站起来的阿娇,心里出现了敬佩两个字。

  代表人物:张柏芝

  幸福的半隐居生活

  2009年一个叫“贡米”的女孩仅凭脸蛋相似就上位了,似乎表达了大家对张柏芝的思念之情。的确,早在2007年生出儿子Lucas后,她就有些大隐隐于市了,特别是08年初的艳照风波,更是让她面临前所未有的家庭、事业危机。但婚姻这座围城,也在保护着城里的人,相对于还要强颜欢笑继续奋斗的阿娇而言,有了谢霆锋,有了Lucas,有了家庭的呵护,张柏芝可以坦然担责,继续自己的幸福生活。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4)
张柏芝怀抱儿子

  在外打拼的重任交给三十而立的谢霆锋,作为后盾呵护家庭成了她新的事业重心。虽然她正逐渐远离娱乐圈,但2009年香港影视业调查报告里依然有她的名字——香港电影市场最卖座女演员。在这个合拍片大行其道大陆女演员充斥的年代,张柏芝依然是我们心头最思念的那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