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1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5:43  新浪娱乐

  三 新年新气象,期待2010年的新奋女们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11)
谁会是下一个娱乐圈奋女?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11)
三八妇女节快乐

  总结了那么多奋女们在2009年的表现,展望了希望她们在2010年的再接再厉。那自然目光就要转移到未来的新星上了,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只有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才能让娱乐圈这池水更加明澈动人。

  诸如央视春晚、各大唱片娱乐经纪公司,也是需要不断推陈出新,才能把握住更多的关注度。现在打开娱乐新闻标题,“潜规则”、“蹿红”的字样不断出现,似乎“大胸”“绯闻”也成为成名的不二法宝。

  不过,“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这话可是咱老祖宗千百年总结下的经验。想在标题党横行的娱乐圈出一天名不难,难的是一天以后没了八卦头条人家还记得你。只有上述所说的事业心强,能够沉下心来做人做事,有专业实力和经验积累的女人,才有可能加入“当红女星”的阵容。

  广告里常说:认真的女人最美丽。借三八节之即,预祝所有怀揣美梦的女人们,为了自己精彩纷呈的未来,从今天开始踏踏实实加油吧,未来的世界永远是属于有梦想的女人们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