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5:43  新浪娱乐

  二 奋女们:追求幸福,勇往直前

  坚强型代表:米雪

  情比金坚的爱情长跑 却已天地一方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8)
一直给人乐观、坚强印象的米雪

  米雪与尹志强于1982年邂逅,男方苦追8年才成功,拍拖至今已有18年,但两人一直不结婚也没有同居。1992年,尹志强被验出患上鼻咽癌,米雪一直不离不弃,并为他推掉工作。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8)
米雪领奖

  直到08年,复出后再度封后的米雪十分激动,上台发表感言时虽然没哭,却也含着眼泪。在感谢完所有人之后,还没忘记感谢病重的男友尹志强。她深情地说:“我做梦都想不到2008年成为全香港最讨人厌的人,拿了这个奖。我很感谢男友跟家人的支持,他们让我专心工作,还有谢谢24小时跟踪我的记者朋友。”这段感言立刻引发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相恋二十四年来,尹志强曾多次向米雪求婚,但米雪始终没把“婚姻”列入议事日程。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8)
尹志强生前和米雪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8)
米雪出席尹志强葬礼

  而在2010年2月16日,相守24载的男友尹志强因鼻咽癌于在威尔斯亲皇医院病逝,终年53岁。虽然爱人远去,但米雪为避免影响正开拍的TVB新剧进度,忍痛坚持照常开工,这种不将私人感情带入工作的敬业精神令人感动,但同时也会不由地怜惜伊人,希望她未来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