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娱乐圈妇女表彰大会——奋女冲冲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5:43  新浪娱乐

  在声色犬马的娱乐圈里,当大多数人都忙着制造新闻、制造热点借机上位时,却有这样一些人在暗处隐忍努力,“奋”发向上:她们或将生命放在时光的熔炉铸造,埋头苦干最终在事业上修得正果;或修心养性在情感中打造自己的天地。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带您与这些娱乐圈的非典型奋女们来次亲密接触……        撰文:晓西/文

  一 奋女们:你追我赶拼事业,踏实肯干冲冲冲

  1 高产型代表:范冰冰

  理由:从话题女王变身拼命三郎

策划:娱乐圈妇女表彰大会——奋女冲冲冲
美丽、性感、争议曾经与“范冰冰”这三个字休戚相关

  华谊总裁王中磊曾戏言范冰冰是“会下蛋的金母鸡”,言外之意既高产又赚钱。此话不假,2007年离开华谊后,范冰冰成立工作室之后,事业逐步上升。每年的接片数量就没下过4部。

策划:娱乐圈妇女表彰大会——奋女冲冲冲
奥运倒计时100天,太庙,典雅端庄

  2008年,这个先后将“百花影后”、“欧亚大陆电影节影后”以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桂冠揽入怀中的女子,她的名字又赫然名列西安电影制片厂的中层干部名单中。

策划:娱乐圈妇女表彰大会——奋女冲冲冲
《十月围城》表演内敛

  2009年《寻找微尘》《非常完美》《麦田》《十月围城》……如果把上映和正在拍摄的影片都算上,范冰冰2009年总共参与了9部电影,荣登内地女演员之冠。

策划:娱乐圈妇女表彰大会——奋女冲冲冲
独立制作的唯美电视剧《金大班》

  2010年除了电影《新少林寺》,范冰冰还接拍陈凯歌新片《赵氏孤儿》,取代宋慧乔担任女主角庄姬公主。当然除了电影,电视剧上面取得的光彩也是不可抹杀的,范冰冰投资并制作了《胭脂雪》、《金大班》两部收视率颇高的电视剧。有人说范冰冰去年一年累计的飞行旅程相当于环绕地球赤道7圈半。

  面对如此拼命的工作,范冰冰也坦言道:我把自己打造成娱乐圈“劳模”,目的是为了摆脱“话题女王”的头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