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5:43  新浪娱乐

  文范儿型代表:赵薇

  洗尽铅华的花木兰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5)
赵薇:历练之美

  1998年播出的《还珠格格》让还在表演系读书的赵薇一夜爆红,然而,“小燕子也成了赵薇身上挣脱不开的沉重枷锁。尽管她不断尝试挑战自己,从陆依萍到姚木兰,从安心到林夕。但似乎终未能突破。除了事业上的停滞,人气极旺的她,也不断因“名声”招来横祸:军旗装事件,雇人打孕妇,赵薇一度负面新闻不断。当时甚至很多人感叹:这么美丽的一个演员的演艺生涯就快要终结了,很惋惜。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5)
知性赵薇
妇女表彰大会——娱乐圈奋女冲冲冲(5)
花木兰

  06年赵薇主动推掉大量片约,攻读北影研究生,沉淀内心。直到08年,我们看到了《画皮》中的王夫人,隐忍凄婉,没有盛气凌人的气场却有摄人心魄的美丽。十年,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2009年《花木兰》让我们看到了两个花木兰,银幕下的她笃定、平静、从容,银幕上的她勇敢、大气、善良。只有经过背水一战的人,才能体会到胜利的快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