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邵文对林志颖“记仇”:有好吃的不给我

2013年06月09日15: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郝邵文林志颖

  中新网6月9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林志颖[微博]、郝劭文和苑琼丹[微博]6日录制天津卫视《天下无双》。20年前,19岁的林志颖和3岁的郝劭文在电影《卜派小子》演兄弟,苑琼丹演两人的妈,这次在节目上一家团圆。郝劭文爆料,林志颖当年很爱玩:“那时他总拿着很多电玩,但从来不给我玩,有好吃的也不分给我,这个仇我记了20年!”林志颖则回:“那是激励你演戏的方式啊!”

  苑琼丹说,当年她最喜欢郝劭文,没事就捏他两把,这次参加节目就是想看看两个儿子,如今郝已23岁,林今年39岁当了爸爸,但容貌和19岁几乎没变。她说3人可再拍喜剧,郝赶紧说:“可是我现在不能脱了喔!”还说“我长这么大,林志颖现在怎么看都不像我哥了。” 苑琼丹笑说:“你现在可以演他的爸爸,我只有演他外婆了!”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