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赵寅成脱离网络 自认不是好哥哥

2013年07月09日10:25  新浪娱乐 微博

  脱离网络的古董式生活

  说脱离网络其实是“抬举”了赵寅成,事实上不是赵寅成不愿意玩电脑上网,而是“臣妾学不会呀”。赵寅成面对镜头,十分认真的表示实在不知道怎么用电脑,邮箱也不会用,连智能机在赵寅成的手中也是暴殄天物,因为他只会发短信和打电话。实在未曾料想,一个80后的时尚先生,竟然过着60后般“古董式”生活。

  通过赵寅成的描述,我们也试着去想象他日常生活的样子:对着电脑发呆、一边用一个手指头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敲着键盘、一边念念有词复述着敲过的字母。看完电脑上的新闻之后,有时间便写一封手写信,给旧相识张赫[微博]、高贤贞。再有便把一年365天里的340天放在跟高中同学及朋友的聚会上。聚会上当大家都在刷着微博、用网络热语开玩笑时,这位“过时”大叔八成在跟金范等小哥们学习怎么用手机上网。

  赵寅成是一个不太善于改变的人,在生活上他维持着古旧的手写信习惯,而在拍戏及与朋友的交往中,他也一直十分的念旧。赵寅成2001年拍摄SBS电视剧《钢琴》之后获得了S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从那以后赵寅成都只拍摄SBS电视台的电视剧,无一例外,而韩国的其他演员大都会与韩国三大电视台SBS、KBS、MBC都有合作。

  此外服役两年回归之后,赵仁成与IHQ公司的签约到期,他与IHQ合作了长达14年之久。之后很多经纪公司向他抛出橄榄枝,为了与他签约甚至开出了天价签约金,但是赵寅成选择了旧相识高贤贞2010年创办的小公司I OK Company, I OK Company至今除了赵寅成、高贤贞本人,并未有什么知名艺人。赵寅成与高贤贞因电视剧《春日》相识,在电视剧中两人谈起了“姐弟恋”。这份姐弟感情两人一直维持紧密。

  新浪娱乐:你的好几位朋友金汎[微博]、张赫、金宣儿[微博]等等都开了微博与粉丝交流,你想不想开微博与粉丝亲自沟通呢?

  赵寅成:因为我对电脑,智能手机一窍不通,所以不想做。总是要我先登录,所以不太会。我干脆手写信得了。我不太会利用电脑在网上交流,得叫人帮我,也不会用电子邮箱,管理不好,信件也就打不开,能打开多好,可就是打不开,太复杂了。倒是关于我的新闻我会看。因为进粉丝会,他们会把我的新闻都链接在一个版面上,只要一点击就行。我连我粉丝会的ID都没有,因为被盗了,只能用朋友的。真无法跟电脑亲近,我想跟电脑喝一杯,为了培养感情。手机只打电话和发短信,那是手机的核心用途呀,我只用那两个功能。

  新浪娱乐:看了你演的吴树之后许多观众都希望自己也有个这样的哥哥,你生活里也是这样的人吗?

  赵寅成:你所看到的就是。

  新浪娱乐:虽然你没有妹妹但有个弟弟,你对于弟弟来说是个怎样的哥哥?

  赵寅成:不知道我弟弟会怎么想我,但我想我不是什么亲切的哥哥,他遇到困难时帮助他,那才叫哥哥。平时我是不管他的,我想帮助他解决他解决不了的问题,为了那样,我想我也得好好努力了。

  新浪娱乐:听说晚辈宋仲基在你拍戏的时候多次去探班,现在他人气很高,你们私下会讨论演技吗?有没有看过宋仲基的作品?对他做何评价?

  赵寅成:仲基来探班过两次,我望着他的心跟大家喜爱他的心一样。仲基在作品里也是很柔韧,宋仲基拥有的花美男形象。还有他男子汉的另一面。跟青春这个词很合适的演员。我对他的发展也很期待,也想力所能及帮助他。是很想鼓励和赞美的弟弟。见面了也说说关于演技的事情,也说私人的事情。我跟仲基见面很愉快。

  新浪娱乐:不拍戏的时候,会与演艺圈的好友聚会吗?一般都是谁组织?会做些什么?

  赵寅成:不拍戏的时候也见同僚演员,也跟高中时期的同学一直保持见面,365天中340天是跟他们在一起。也见仲基、光洙、金汎,过快乐的时光。

  新浪娱乐:你的超完美身材令很多人十分羡慕,平时如何管理身材?有没有什么独家秘诀?

  赵寅成:羡慕我的身材吗?其实我的身材并不是那种健美型,身上还是留着岁月的痕迹。如果要做旺盛的演艺活动,就得运动。所以做普拉提运动,最近也做网球那样的有氧运动,保持身体的均衡。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