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赵寅成自称喜欢周润发张国荣

2013年07月09日10:25  新浪娱乐 微博

  希望在中国受欢迎 喜欢周润发张国荣

  近年来不少韩国明星纷纷开拓中国市场,不仅仅有像朴有天、朴海镇[微博]、李敏镐[微博]等年轻的艺人来到中国宣传,包括张东健、蔡琳、宋承宪[微博]等韩国电视剧里最早一批红遍亚洲的艺人也与中国的制作公司合作。凭借着《那年冬天,风在吹》强势回归的赵寅成也来到了上海电视节,引得不少中国观众一片欢呼。

  此次是赵寅成第一次公开到上海出席活动,对于自己开拓中国市场的方向,赵寅成谦虚表示首先要受到中国观众的认可,才可以来中国发展,不是说想发展就发展的,当然赵寅成也希望能有机会与中国观众见面。

  赵寅成表达了对中国电影的喜爱。在谈到周润发时,赵寅成津津乐道,并称最近看了周润发演的曹操,一时想不起电影名的赵寅成不断的询问身边工作人员和媒体,“《赤壁》?”“不对,不是,我在韩国电视上看了的,周润发是演的曹操。”此时的赵寅成像个孩子一样的圆睁着眼睛拼命去试图记起电影名称。(其实是《铜雀台》),始终没能想起名字的他调侃起大家:“看来你们比我更少看中国电影。”随即报以一个搞怪的笑容。

  赵寅成:公开来上海是第一次,退伍后跟朋友们一起来过一次,那时候是更加自然地感受上海,也去过新天地。我想是发展快速同时传统文化共存的城市,是非常有趣开心的时光。

  新浪娱乐:对中国的电视环境有什么感受?

  赵寅成:今天是第一次与电视媒体见面,也没有接触的机会。昨天走了红地毯。我个人觉得是很华丽、很酷的电视节。

  新浪娱乐:现在很多韩星来中国发展,你想要参与到其中来吗?还是已经有计划了?可以透露下吗?

  赵寅成:我并不认为想在中国活动就能做活动,并不是每个人都有那种机会。如果我在韩国出演的作品能在中国受欢迎,那时候邀请我演,也受欢迎,我想那是好时机。我想这得看上天的安排,更有个小小愿望,希望我在韩国出演的作品能在中国受欢迎。

  新浪娱乐:有看过中国的影视作品吗?有没有想要合作的中国导演和演员?

  赵寅成:中国更有名的是电影,以前就看周润发、张国荣、刘德华等人的表演,对电影很憧憬。最近看了《叶问》,也看了周润发主演的关于曹操的电影。

  新浪娱乐:今年还有哪些工作安排,观众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你的下一步作品了。

  赵寅成:现在正在准备电影,但无法确定真的能否出演,因为电影准备期间有很多事。如果确定出演后就告诉大家,现在是有准备出演的电影。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