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与Baby情变

2013年12月25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与Baby情变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家过四亿、片酬超千万的的36岁黄晓明,与24岁Angelababy(杨颖)拍拖近四年,不时传出“分”讯。7月黄晓明被传搭上“妙龄少女”,向女方送上三千万大礼——钻表、跑车加沙贝湾豪宅相哄。18日,“妙龄少女”的身份终于揭晓——她是22岁的“深圳大学校花”温心。

  原本在台北拍戏的黄晓明,上周三秘密赴港偷会新欢,更有人目击二人十指紧扣进入湾仔万丽海景酒店的日本餐厅一起吃饭。但是被香港媒体撞破之后,二人立刻分开,黄晓明先搬救兵撇开记者,事后还叫记者不要再跟。而两个月前成功踢走Baby成为“晓明嫂”的温心则全程含羞淡定。输家Baby见情郎变心,上周在微博发布“放手”宣言,排遣失恋伤痛,就此玩完。

章子怡汪峰首度公开牵手甜蜜回京

  自从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被媒体踢爆后,两人便不再顾及大众的目光,感情迅速升温,不但多次在网上隔空示爱,还不时被拍到约会的画面。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遇见一同从澳门回京的章子怡和汪峰,两人身穿情侣装、全程十指紧扣,高调秀恩爱。

  当天,章子怡一身黑衣、头戴黑色小礼帽出现在首都机场,而汪峰也同样身着黑衣,头戴黑色棒球帽,两人穿戴上的搭配度非常高。下了飞机后,两人便依偎而行,不时低头窃窃私语,尽管都以墨镜遮面,还是无法掩饰脸上的甜蜜之情。一路汪峰都紧紧拉着章子怡的手,似乎在向全世界宣告他对身边这位刚获封亚太影后的女人的所有权,另一手则提着一个红色购物袋,不知里面装的是不是要送给未来岳母的礼物?据悉,两人有望以情侣档登上某卫视即将举办的小年夜晚会。

柯震东带萧亚轩见家长 女友神似妈妈

  平安夜也是柯震东妈妈的生日,12月24日20点54分,柯震东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张和妈妈的合影,并为其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乐!我这辈子最爱的女人!接下来的每一天就交给我吧!母亲大人!”照片中,柯震东调皮地拥吻妈妈,柯妈妈留着中分披肩长发,非常年轻,也相当优雅知性,笑起来弯弯的“月牙眼”跟萧亚轩特别像,惹得网友再次齐呼这对准婆媳撞脸。22点19分,柯震东又晒出父母的恩爱合影,感慨:“因为这份爱!让我学会了爱人和被爱的能力!父母!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感谢你们那么爱彼此!让我每天都被幸福充满着!”照片中,柯妈妈和柯爸爸面对面做亲吻状,幸福写在脸上。

  接着,柯震东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一段简短的视频。视频中,柯爸柯妈、柯震东和萧亚轩均都出镜露了一下脸卖萌,这也是柯震东首次高调公开恋情秀恩爱,经过之前的分手劈腿传闻磨砺后,看来两人的感情更加亲密了。

陈冠希晒全家福姐姐美艳女友出境

  平安夜明星纷纷晒出家人照片,陈冠希也不例外。在其白天晒出的一张和友人的大合影中,细心网友发现了陈冠希女友的身影。晚间,陈冠希再次通过新浪微博晒出和父母及两个姐姐的全家福,照片中,妈妈非常漂亮年轻,和女儿在一起像姐妹花,爸爸也很帅气精神,一家人笑得非常开心,看上去很幸福。不过网友纷纷齐呼女友出镜,让陈冠希带着女友见家长。

刘嘉玲首次公开豪宅内景 圣诞树抢镜

  平安夜当晚,刘嘉玲上传庆祝照片,送上圣诞祝福。照片中,刘嘉玲身穿白色长裙,优雅地坐在地下,仙女范儿十足,还应景地戴上圣诞帽,身旁一颗布置好的大圣诞树抢镜。这也是她首次公开自己豪宅的内景,不少网友猜测,照片是老公梁朝伟拍摄的,齐呼梁朝伟出镜秀恩爱。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