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全家巴西看世界杯 苟芸慧生病失声

2014年05月29日2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克勤展示四张世界杯决赛门票 李克勤展示四张世界杯决赛门票
苟芸慧希望学巴西当地语言 苟芸慧希望学巴西当地语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李克勤与苟芸慧(苟姑娘)昨天(5月28日)出席巴西世界杯外景出发拜神仪式,克勤透露自己将于7月10日出发,并展示四张世界杯决赛门票,会与爸爸、老婆及岳父一起前往当地欣赏。李克勤笑言以其经验,临近决赛时门票每张定必炒过十万元。问到有何准备工夫?李克勤表示行装尽量低调,改换一些旧型号的手提电话,名贵耳环更不能戴。他透露过去有几次看世界杯经验,最好穿球衣:“06德国世界杯,当时跟老婆去看英格兰对葡萄牙,最后英格兰输了,回程乘火车时都是英格兰球迷,不敢立刻走,等到夜晚才走,但仍遭醉酒球迷骚扰。”

  提及无线成功争取2016年奥运播映权,李克勤立刻开玩笑说:“终于明白巴西的球场为何还没建好,原来是留来奥运用。”可会为无线再当主持?他表示两年后的事还不知道,一切看缘分。

  苟芸慧声音沙哑  用身体语言

  苟姑娘昨天(5月28日)现身时声音沙哑,她表示前两天发烧,幸好已退烧,笑言其实声音有点儿沙哑挺性感的。她昨晚(5月28日)与陈贝儿起行飞往里约热内卢,她会趁30多个小时的机程好好休息。问声音沙哑如何作做主持?她笑着说:“身体语言,自己也想学当地语言,例如学说‘我爱你’。(认识当地猛男?)不是,男女都可以讲。”她担心当地热会晒黑,笑言希望回香港时不要变成巴西人的肤色。(颖颖)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