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张一山剧组事故致1死12伤

2014年11月12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一山剧组马受惊伤人1死12伤

●张一山剧组马受惊伤人1死12伤

  中新网11月11日报道 今日下午15:21分,中共象山县委员会官方微博“象山发布”,发消息称象山影视城春秋战国城内,剧组一匹马受惊吓后扯起马桩,并拖着马桩翻过土墩冲向游客游览区域,造成十二人受伤。据知,该剧组为张一山正在拍摄的新剧《夺路而逃》剧组。

  记者最新从浙江省宁波影视文化产业管委会获悉,11月11日10时35分,浙江象山影视城春秋战国城内,《夺路而逃》剧组一匹马受惊吓扯起马桩,并拖着马桩翻过土墩冲向游客游览区域,造成12人受伤。三人伤势较重,其中一人抢救无效死亡。

孙俪爱子满3岁被调侃照顾邓超

●孙俪爱子满3岁被调侃照顾邓超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是孙俪儿子等等的3岁生日,0点48分,孙俪分享了一张等等在草地上欢快奔走的照片,看起来跟爸爸邓超十分相似。

  孙俪感性写道:“回到家根本就不舍得睡觉,三个星期没回家了,哄完小的哄大的,看着他们香甜入睡……看到他们的笑容是我最大的满足。今天是等哥的生日,3岁了,时间太快!3个星期没回家,说话的语言又丰富了很多。孩子就是这样,不知不觉就长大了。同时自己也开始不那么怕老了,因为孩子是你全新的开始。”

  不少网友则调侃孙俪带三个孩子实在是辛苦了,而呼唤满了三岁的等等可以带着逗比老爸邓超去参加《爸爸去哪儿3》了。

黄奕律师:黄毅清态度好或不起诉

●黄奕律师:黄毅清态度好或不起诉

  新浪娱乐讯 黄奕与黄毅清离婚后,女儿的监护权归黄奕。而黄毅清表示依然爱女深切,10日,他在微博写下“下辈子我们还是父女。永远爱你”的字样。随后网友发现,黄毅清6月至11月,也就是与黄奕的离婚大战期间所发布的相关微博已全部不可查看,疑有为了女儿决定封口之意。而6日正是黄奕针对黄毅清涉嫌诽谤一事发律师函的日子,黄奕还称黄毅清卑鄙无底线。

  当双黄口水战再起波澜之时,有媒体爆料称黄奕的律师朱晓磊称黄奕虽然发律师函,但相关事宜还未进入起诉程序,发函的目的是希望还原和澄清真相。朱晓磊还表示黄奕方已经收集了相关证据,但如果黄毅清方面态度良好,黄奕有可能会不再起诉。

独家对话《星际穿越》导演诺兰

●独家对话《星际穿越》导演诺兰

  新浪娱乐讯 见到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前一天,华纳的工作人员悄悄建议我:“明天着装最好简单一点,不要穿花哨的衣服。”这还是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对谈要求。不仅如此,对方还嘱咐道,诺兰不喜欢被打扰,所以采访时不要有打字记录等动作,不要进行摄影摄像,不要掏出手机,访完也不要提出握手、拥抱、合影等要求。“还有,最好让诺兰感觉到,中国记者很专业。”

  《星际穿越》是诺兰献给四个子女的一份深情礼物。作为诺兰首次中国行唯一深度专访的媒体,我也有幸当面聆听他讲述了幕后故事与创作心经。这个44岁男人以视觉影像传达了当今最前沿的科学理论,让千万普通人第一次看到了黑洞的样子,然而他使用的技术手段却和他本人一样返璞归真:要拍宇宙飞船和机器人,就真的造出一架可以飞起来的宇宙飞船和一个会走路的机器人;要拍玉米地、沙暴和冰山,就真的跑遍全球找到实景;要拍虫洞和黑洞,就用计算机按照科学理论模拟出画面,然后真的呈现到演员们的舷窗外。不仅如此,他还继续担任着胶片电影的坚定拥护者,以及3D电影、数字电影的激烈抵制者角色。他说,“如果未来连选择都没有的话,那将是一种耻辱。”他还鼓励编剧新人,“只要人类继续生存,就要相信会有源源不断的好故事产生。”

  访谈全文:诺兰:爱是宇宙终极答案 电影无胶片是耻辱

(责编: SN063)

文章关键词: 夺路而逃孙俪黄奕黄毅清离婚星际穿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