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章子怡晒护照被赞最美证件照

2014年11月18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章子怡晒护照被赞最美证件照

  昨晚,章子怡更新微博写道:“岛上的戏拍完了。明天印度,去过的盆友给说说呗。”并晒出自己的印度签证,签证照片上的章子怡美丽依旧,被赞“最美证件照”。网友纷纷留言:“第一次看见照证件照还露牙的,果然是女神。”“还是小心点吧!去国外不像在国内,你长得太不安全了,注意安全啊!”“看到SINGLE我就放心了。”

●吴佩慈斥未婚夫包养辣妹传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佩慈未婚夫纪晓波被曝包养“小三”葛姓小模,分享多张疑似他睡房内的大床,还有两人游意大利疑似纪晓波玩水上运动、喝咖啡的照片。对此,吴佩慈昨力挺纪晓波,她镇定地说:“他没去过意大利,照片不是纪晓波,狗和房间也不是他的。”并自嘲:“是因为我还有利用价值吗?才会被炒作。”

  而当事女方也在微博上否认与纪晓波认识,“看到新闻,我与纪晓波先生没有任何关系,恳请大家不要再胡乱猜疑,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留学生,此事已严重影响到我的家人,朋友,有些言语并非我能接受!谢谢大家。”

●李亚鹏彻底退出娱乐圈从商

  近期,李亚鹏接受访问时表示:将彻底退出娱乐圈,专注从商、慈善事业。李亚鹏在采访中被问及是否会复出重回幕前,他肯定地表示:“没有,也不会。”李亚鹏透露他未来将重点从事自己的商业项目,同时完成慈善事业的理想。

  现在的李亚鹏已经不是演员,而是嫣然天使基金创办人、COART艺术节文化交流使者、书院中国的董事长。对此,他表示:“这些身份只是个代号,在商业方面我有成功也有失败。我所看重的还是要把手头的工作做好,就现阶段而言,我的工作重心放在三件事情上,第一件是发展嫣然慈善事业,去帮助更多人;第二件是COART艺术现场,为年轻的艺术家们提供尽情施展才华的舞台;第三件就是书院中国,这是我未来将投入很多精力做的一件事情。”

  早在2001年,李亚鹏就与哥哥李亚玮等人投资成立了北京春天传媒集团,并投资了多部电视剧、电影、话剧等,李亚鹏亲自担任了经纪人、制片人、投资人等多个角色。谈到未来,他表示不排除会投资更多的影视艺术作品:“我其实从2001年成立春天传媒开始就一直在从事,文化影视产业未来一定会有一个很好的发展,未来并不排除有更多的可能性。”

●编剧否认《爱5》换掉娄艺潇

  昨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爆料,称《爱情公寓5》将于明年开春开拍,剧中主角面临大换血,《同居损友》中的女主角曹琦将顶替娄艺潇出演胡一菲,引发网友热议。

  晚间,《爱情公寓》总编剧、制片人汪远更新微博,否认《爱5》将换主角:“那啥,要做广告就去买个大户外,那多任性啊。造谣软文啥的太无聊了。#爱5换你妹#要不先换了我吧。”网友纷纷留言:“P也要把主演P齐了!”“千万别换人,换人就换你。”“你得赶快把爱五弄出来,我们就放心了!”

●高仓健逝世经典影视作品回顾

  日本男演员高仓健11月10日因淋巴癌去世,享年83岁。1978年,高仓健主演的《追捕》曾在中国引起了巨大轰动,除此之外,他还有很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让我们用剧照来回顾这位日本“最后的硬汉”精彩的一生。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证件照吴佩慈男友包小三李亚鹏退出娱乐圈爱5不换角高仓健去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