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谢娜被疑赴美造人导演组否认

2015年01月31日09: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娜被疑赴美造人

  2013年曾因陪伴爱人张杰赴美学习而被传有喜停工后,谢娜日前再度缺席“快乐大本营”录制引来猜疑。  1月31日播出的节目中,李宇春、倪妮等六位实习饲养员应邀亮相,然而主持席中却不见谢娜身影。而从谢娜日前的微博来看,其一直在纽约,这也引来不少观众猜测不已。

  对此,导演组方面表示谢娜只是正常请假,不久后将回归,而此次节目中她也将以外景主持的身份带来国外的节目内容。  谢娜再度缺席“大本营” 赴美造人?

  2013年,与张杰携手赴美国学习,谢娜一度引来有喜的猜疑。为了弥补谢娜的空缺,“快乐大本营”节目组也一度开设“女神季”主题,请来范冰冰等重磅嘉宾友情上阵。不过之后,谢娜脚蹬高跟鞋回归,让传闻不攻自破。

  日前,有网友爆料,在1月31日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谢娜将再度缺席。为了给新节目《奇妙的朋友》造势,李宇春、倪妮等六位饲养员系数亮相,谢娜却独独没有现身。在节目现场,何炅不无暗示地表示“娜娜每次遇到好的事情就会缺席主持”,联想到张杰早前参与录制时曾公开表示“已经有计划造人”,这也让其再次被疑已经有喜。  此外,从谢娜、张杰的微博内容来看,夫妻俩分享的内容多与在美国的生活有关。这也引来不少人猜测:谢娜放下节目录制其与爱人一同赴国外休假,似是有意创造新生命。

  回应:只是正常请假 仍有外景主持

  对于谢娜的再次缺席“快乐大本营”录制,湖南卫视方面工作人员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否认了已经有喜的传闻,表示其只是正常请假休息:“只是因为这一期录制的时间刚好是在谢娜的假期而已,之后的录制她会如约参与的。”

  姚贝娜眼角膜成功移植给粉丝

  “我是第11代武汉人,贝娜是第12代武汉人,她生在武汉,长在武汉。武汉的女儿,要回家的。”姚贝娜1月16日去世当天,她的父亲姚峰这样对武汉晚报记者说。

  昨日中午,贝娜的眼角膜,冒着飞舞的雪花,回到故乡武汉。

  她匆匆赶回,是为了给一个患者带去光明。

  昨日下午,在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眼科中心手术室,姚贝娜的部分角膜移植给了一位来自湖南的26岁眼肿瘤患者。专家称,姚贝娜余下眼角膜还可以帮助4个人,加上此前深圳和成都的两名患者,姚贝娜的角膜可能帮助到7名患者。

  盼有缘人!张予曦避谈王思聪

  曾与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相恋而走红的嫩模张予曦,今晚在参演话剧前接受媒体采访。她对旧爱王思聪闭口不答,只表示目前自己是单身,未来的择偶标准是找有缘的人。

  30日晚,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在北京东方剧院上演。这部话剧由潘粤明、戴娇倩、张予曦等主演。  张予曦之前因陪王思聪参加商业活动,并自曝女友身份名声大噪。虽然近日她宣布两人已分手,并晒出购房证明强调男方未赠房子只送装修,但依旧人气高涨。

  张予曦今天在采访中对旧爱王思聪的任何话题都不予回应,统一用“请关注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来挡驾,但也坦言确实很巧,在筹备“单身”话剧时就恢复单身。

  值得一提的是,张予曦在走红毯时被问择偶标准,她直言会选择有缘的人。

  朝鲜教授看韩剧被罚干活

  美媒称,作为朝鲜的一名数学教授,张世悦(音)在这个国家属于相对的特权阶层;他可以在餐馆和拥挤不堪的火车上享受专座,更重要的是,在一个许多人需要忍受饥饿的国家里,他可以优先获得政府的食品配给。但是后来,他甘愿冒失去这一切的风险,只为一部来自韩国的肥皂剧。

  美国《纽约时报》网站1月26日报道称,诱惑他的是一部18集的连续剧——《男人的香气》(Scent of a Man),剧情涉及一名前罪犯和随母亲嫁入他家的妹妹之间的禁忌之爱。一名研究生给了他一捆走私至朝鲜的违禁光盘,因为好奇,张世悦和另外五名教授没能抵挡住诱惑,他们挤在其中一人的家中,一口气看到了天亮。他们谨慎地拉上了窗帘,以防止邻居们的窥探。不过他们还是被抓到了,并被降职到一家发电站从事体力劳动。

  张世悦说,他们没有坐牢很可能只是因为行了贿。由于自己将在社会上面临一生的污点,而且又在《男人的香气》中领略了韩国的舒适生活,他决定逃离朝鲜。他现在是一个“脱北者”团体的负责人,该组织把肥皂剧和其他娱乐节目送到朝鲜。

  报道称,这些明显很俗气的剧集——它们被冠以“不良主妇”和“甜甜圈”这样的剧名——实际上已经成了一种文化上的特洛伊木马,除了司空见惯的背叛剧情、不合时宜的失忆桥段,以及至少在一部剧中出现过的人类与外星人的爱情故事,它们还把有关繁华韩国的影像偷偷送到了受到严格管控的贫穷的朝鲜。

  “脱北者”称,肥皂剧的影响力非常大,主要原因并不是离奇的剧情,而是剧中描述的韩国物质上的富足——与几十年来有关韩国和资本主义的低劣灌输截然相反。全孝珍(音)说,正是这些关于富足生活的刻画,促使她做出了危险的决定,在2013年逃离了朝鲜,那一年她18岁。

(责编: candy)

文章关键词: 谢娜张予曦姚贝娜朝鲜教授看韩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