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小龙女儿外孙赴香港为许冠杰个唱助阵(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1:21 新浪娱乐


许冠杰太太到机场接机,与李香凝拥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小龙女儿李香凝带着女儿赴香港为许冠杰演唱会担任嘉宾。“龙女”李香凝的女儿只有一岁半,样子趣致,肥嘟嘟面对媒体包围拍照并未受惊。承外公李小龙的血脉,龙外孙女也是真正“龙的传人”。

  许冠杰演唱会 6月举行,阿 Sam跟李小龙感情深厚是世交。虽然李小龙在女儿只有 4岁时辞世,但阿 Sam是看着李香凝成长的。当年李小龙与阿 Sam未有正式合作,今次阿 S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am重踏舞台举行演唱会,特别邀请世侄女李香凝来港为演唱会任嘉宾。

  许冠杰太太接机

  昨日下午 5时,许冠杰太太到机场,现场有 4位保安随行,她专程往接由美国来港的李香凝机。李香凝抱着宝贝女儿出现,许冠杰太太上前拥抱。李香凝初时也闪避镜头,后来她肯站着让拍照。问她是否来港为阿 Sam演唱会演出作准备?她笑着点头,但问到其他问题,她只是保持笑容没有回答。李香凝的行李中包括女儿的被铺,实在是无微不至。许冠希太太驾车接李香凝与女儿离开。

  将与阿 Sam合唱

  李香凝现年 35岁,先后拍过电影《李小龙传》与《浑身是胆》等。去年转战乐坛,加入乐队 Medicine成员之一。去年初她诞下女儿,昨日所见她的身材仍丰满未收身。在演唱会中她将与阿 Sam合唱。(明、黄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许冠杰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小龙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