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马景涛展露健硕胸肌 赤裸上身惹美女触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51 新浪娱乐
组图:马景涛展露健硕胸肌赤裸上身惹美女触摸

马景涛伤疤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马景涛展露健硕胸肌赤裸上身惹美女触摸
为拍戏勤练肌肉

组图:马景涛展露健硕胸肌赤裸上身惹美女触摸
终于如愿演皇帝

组图:马景涛展露健硕胸肌赤裸上身惹美女触摸
古装造型深入人心

  新浪娱乐讯 自90年开始,马景涛在内地发展有所成就,短短四年他不但成为片酬一集10万港币一哥,更拿下最受欢迎古装男演员奖,不过昨天他却与经纪人夏玉顺长谈,要将演艺事业重心移回台湾,下一个目标是演时装剧。他笑说:“从《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都演不成皇帝,现在在中央电视台开春大戏《太祖秘史》中终于如愿登基了,这次拍摄后决定封刀,不演古装剧,回台湾重新投入战场。”

  马景涛在《太祖秘史》中饰演大清开国皇帝努尔哈赤,从20岁演到70岁,与剧中与五个女子都有一段情,马景涛演来十分过瘾,他说:“有场戏我赤裸上身露出胸膛,身上都是打仗留下的伤疤,女主角伸手触摸我的胸部,可以清楚看到我身上8块腹肌和胸肌,我就像一匹狼,拍的很煽情也很过瘾。”为维持小生最佳状态,马景涛随时在片场做伏立挺身,身上肌肤也晒成小麦色,他笑说:“我平均一天要做二百下伏地挺身,几乎有空就运动。”

  《太祖秘史》是中央台明年开春的黄金档大戏,连马景涛本身也很期待,最近戏才杀青,就有近8档新戏找上门,不过马景涛想以台湾为下年度的工作重心,他说:“想想真恐怖,去年我回台湾颁金钟奖,转眼又到了金钟奖颁奖典礼,算算去年一年我拍了150小时的片量,只有春节回台湾休几天假。明年一年有三部戏会在大陆播,除了《太祖秘史》,还有潘文杰的武侠剧《魔界》及香港亚视的《爱在有情天》是三十年代的民初戏,曝光量够了,剧型也都拍过了,所以也该回台湾,拍时装剧,毕竟这是我成长的地方。”

  马景涛说,夏哥告诉他,在台湾的片酬不敌大陆,他要有心理准备,小马无所谓的说:“我当然知道大环境的不同,在大陆我征服12亿人口,定位也有了,但还是想回家,现在手上有几部戏在谈,就让夏哥去做决定。”被问及回台湾主因是不是放不下妈妈、女儿和女友,马景涛未置可否:“说真的,我也想拿座金钟奖肯定自己,以前我拍的都是大陆国产剧,收视口碑都好,也有海外定位,但是光是报名就资格不符被排拒在门外,现在我充电完成,是我回来大展拳脚的时候了。”至于台湾流行的本土剧,小马也不排斥:“让夏哥去评估吧。”

  今年马景涛还获天津传媒票选最受欢迎的古装男演员奖,更以天价接拍两支广告,最近还有一支洗发精广告在谈。才刚演清装戏剃光头的小马为难的说:“难道要我光头拍广告不成?”不过他也开玩笑说:“港币、人民币都赚了,现在要回来赚台币。”

  在演员角色上有出色表现,马景涛也朝幕后编剧与导演全方位发展,他透露:“我在大陆已经参与很多剧本的编写,如果剧组分两组拍戏我也是在导演组,未来我想在导演及编剧上多多发展,第一部戏一定是拍一个自己很想拍很喜欢的题材,现在这个购想已经在我脑海中,会是我成长的历程,是部励志题材的电视剧。” (阿通/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景涛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