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乐坛鬼才黃霑因肺癌在香港病逝专题 >正文

白韵琴不满林燕妮 开腔为黄霑现任妻子抱不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3:34 新浪娱乐

  霑叔虽已低调离去世,但与他爱恨纠缠十多年的林燕妮,日前接受访问,还流露出对黃霑的不满及怨恨,还将矛头直指其遗孀陈惠敏(Winnie),说她刻意装贤妻!在霑叔好友张立为Winnie抱不平后,白韵琴昨晚与男友阿Paul接受电台访问时,也开腔为Winnie说话!

  白韵琴虽然心情已平静很多,但是提及故友黄霑,还是忍不住几次要落泪。言谈间,她虽然没有指名道姓,却暗怪“那个女人真不聪明”,她直斥:“这个时候数落霑叔和她
,若是挚爱就不应该,更对Winnie很不公司!大家都知Winnie对霑叔关心爱护,那个女人永远做不到!我见到Winnie很多次,她对霑叔关心的爱护,没有第二个能做到。霑叔好幸福,有个真心爱他的太太。太太嘛,就有人妒忌。”

  关于霑叔的低调葬礼,白韵琴认这是聪明而充满智慧的做法。她说:“黄霑有那么多艺术作品流传后世,不需要做任何仪式,让他的至亲宁静送行就够了。”被问到没有送霑叔最后一程,会不会遗憾,白韵琴说:“我没想过要送他,心里怀念就可以了,我没有资格太伤心。追思会我也没想要去,宁愿在家里思念他。”

  对于霑叔曾一贫如洗,白韻琴說:“不明白他怎么会到那种地步!当时我建议他申请破产,但霑叔说破产即‘赖帐’,他不会做这样的事。我问他怎么会这样?他说自己太傻,不过他那个时候都很乐观!”(颗料/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