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朝伟返港庆祝生日 刘嘉玲又惊又喜热泪盈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56 新浪娱乐
梁朝伟返港庆祝生日刘嘉玲又惊又喜热泪盈眶 梁朝伟返港庆祝生日刘嘉玲又惊又喜热泪盈眶

  新浪娱乐讯:刘嘉玲的三十九岁生日在深湾游艇会举行。而昨天在录像中扬言不能及时返港的梁韩伟,晚上竟秘密由韩国返港,并从生日现场秘密通道现身,令嘉玲又惊又喜,感动得热泪盈眶!梁朝伟只呆了两个小时,便又搭机回韩国继续《韩城攻略》的拍摄,如旋风般倏忽来去。

  据悉,嘉玲见到爱人突然现身,惊喜得大叫,并感动到热泪盈眶。全场宾客也为之
鼓掌。嘉玲上台含泪致辞:“多谢今晚所有的朋友都赏面出席,非常感谢一路陪我成长的朋友,上天对我真是很好。”伟仔随即陪同嘉玲全场祝酒。不过由于连夜舟车劳累,伟仔略显疲惫,而嘉玲也不胜酒力,需要略事休息。

  嘉玲生日会精心安排,除了有娱乐节目助兴外,还有丰富游戏节目。值得一提的是伟仔和嘉玲担任抽奖嘉宾时,都分别抽中了自己的旧爱曾华倩和许晋亨,令众好友捧腹大笑!事后曾华倩说:“这你都知?是不是有内线啊?‘互相抽中旧爱哦!’很好玩啊。‘有缘?’如果没缘分,以前就不会拍拖啦。这份礼还没拆,留到圣诞节的时候拆!”

  此次派对气氛热闹明星云集,连一向是派对稀客的黎明、黄秋生、王菲,都上台献唱助兴。席间张学友曾志伟斗酒获胜,林青霞也打麻将赢了情场得意的王菲。到场嘉宾除嘉玲与伟仔的双方家长外,还有梁家辉吴君如、上山诗纳,影帝葛优也与李冰冰刘若英到场祝贺,可谓阵容鼎盛。(颗粒/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朝伟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