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62届金球奖专题 >正文

组图:刘德华台湾请歌迷 埋伏入围金球很开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7:55 新浪娱乐
组图:刘德华台湾请歌迷埋伏入围金球很开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刘德华台湾请歌迷埋伏入围金球很开心

组图:刘德华台湾请歌迷埋伏入围金球很开心

组图:刘德华台湾请歌迷埋伏入围金球很开心

  新浪娱乐讯:刘德华成为金马影帝后,好事接连不断,最近内地报纸计算华仔04年度所拍电影票房总收入达到三亿,早已破了华仔说希望今年有一亿票房的记录。日前又再度传来《十面埋伏》入围美国金球奖的“最佳外语片”提名,这个消息也让华仔开心不已。

  华仔说:“最近每天都会有好消息,真的很开心,希望金球奖之外,《十面埋伏》也可以入围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吧!这是我跟张艺谋最大的希望!”至于今年拍摄电影共
获得的三亿票房收入,华仔谦虚地说,“真意想不到!这可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而是张艺谋、冯小刚、还有杜其峰、刘伟强等以及所有参与演出的演员,葛大爷、刘若英章子怡金城武郑秀文等等所有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这三亿怎么能算到我一个人头上来,实在是不敢当。中国有十三亿人民,我们才拿到三亿,有十亿可能是给盗版商拿去,希望盗版商高抬贵手,让明年中国电影可以冲破十三亿大关,这才是值得高兴的喜事。”

  得到金马奖后,华仔一直马不停蹄地为《天下无贼》宣传,经历一番辛苦后,华仔?定本月16日到台湾跟台湾歌迷会举行庆功宴。至于香港,华仔说日前将跟歌迷举行一年一度的宿营活动时,有歌迷不停追问何时到来香港庆功,华仔表示他的工作表一直排到年底,也不知有没有时间,“或许等到2005年才有时间跟香港歌迷一起庆祝新年和庆祝金马,不过你们无须担心,我们有的是时间。”

  早前华仔在台中的歌迷聚会时,歌迷表示要请他,为他庆功,华仔不愿让歌迷为他破费,说不如他付一半,最后华仔决定不用歌迷花费一分钱,由他来请客庆祝,华仔笑道:“工作人员告诉我最新消息,台湾酒店方面知道我要摆庆功宴,表示场租、灯光、音响、饮品全部免费,当是送给影帝的礼物,让我们可以省很多,真的多谢他们的厚意,于是我决定不要歌迷花钱宴请我,他们的钱最好留下来看《天下无贼》,多去看几次,让我们的票房再创新高,哈哈!而且《无贼》是一部很有教育意义的电影,当中所有的对白都值得让人回味,追寻做人道理,我很欣赏冯小刚电影里的对白,每一句都包含很多道理,像葛大爷说的那句,‘我本将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简简单单就道出我们现在活在的世界,大家少了一份爱,人的贪念不得了,明月好端端的照着大地,,可惜我们却推卸责任给月光,总是认为别人对我们不好,多么令人无奈。05年我的愿望,是希望这个世界多点爱,像我的新歌一样,《原来我有爱》,世界就会更加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