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朝伟频频就医健康亮红灯 刘嘉玲澄清重病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2:24 新浪娱乐
梁朝伟频频就医健康亮红灯刘嘉玲澄清重病传闻

梁朝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亲密爱人刘嘉玲郑重澄清:看医师是事实,为的是例行保健、物理治疗。坊间流传伟仔有病在身,而且是重病的讲法,刘嘉玲以纯属子虚乌有回应。

  内地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15日在上海举行内地首映会,陈道明、刘嘉玲、胡军袁咏仪都配合出席宣传,记者会不料却变成刘嘉玲的辟谣大会。

  上海媒体报导,刘嘉玲抵达会场时脸色有些冷峻。一名工作人员随即提醒众人不要问与连续剧无关的问题。但刘嘉玲表示可以随便提问,但她有权不予答覆。记者获得通关密语后,有关梁朝伟的问题便接二连三抛向刘嘉玲。

  最近有关梁朝伟的新闻特多。一会儿说他频繁就医,可能生了重病;一会儿又说他要在内地开个唱。刘嘉玲充当发言人一一澄清:伟仔最近身体很好,心情也很好,他一直坚持锻链身体,看医师只是例行保健。至于演唱会,那就更是以讹传讹了,他哪里有时间?而且他也不算歌手啊。刘嘉玲甚至一并否认梁朝伟要主演《张大千》的传闻。

  关于秘密结婚的传闻,刘嘉玲表示:我与伟仔没有订婚,且暂时无此打算,喜欢我们的人都会尊重我们的选择。关于婚期的答覆一再重复,我已经麻木了。针对香港媒体报导两人在某酒家秘设婚宴还挂起大红灯笼,刘嘉玲表示,那是为了庆祝伟仔频频得奖,而朋友本身也有喜事,才会张灯结彩。

  至于她自己,也有传闻等澄清,据传她同胡军因为拍摄《一江春水向东流》而来电,在上海和重庆等地均被人看到双双出入KTV。对此,还不等刘嘉玲说话,胡军大嗓门就亮开了:全是胡说八道,捕风捉影。我和嘉玲是好朋友,拍完戏一起吃饭唱歌很正常。联/张佑生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朝伟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