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粉丝派”青春大本营 甜蜜公主张娜拉专题 >正文

侯佩岑5月来沪宣传新书 拉言承旭当“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7:11 东方早报

  比起女主播的身份,周杰伦女友的名头更让侯佩岑引人注目。昨日记者获悉,有着多重身份的她,5月将以“作家”新身份来到上海,为其个人杂志书《Patty’sAboutLove》的简体中文版亮相内地打气。定名为《爱佩岑》的新书中,正在热恋的侯佩岑不仅大谈恋爱经,还将与自己的人气竞争对手林志玲的绯闻男友言承旭,合演纸上电影《In Love》。

  自从成了周杰伦的新女友,侯主播的人气极升,其新书《Patty’s About Love》不
仅轰动台湾,内地“侯迷”也热切期待。目前农村读物出版社已取得该书的简体中文版独家发行权,该书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制作阶段,5月初将会面世。

  昨天记者通过出版方联系到侯佩岑,她表示《Patty’s AboutLove》能在内地发行,她感到无比荣幸与开心。她更是衷心期待能尽快与内地的书迷们见面。为此,她特地为简体版《Patty’sAboutLove》取了中文名字《爱佩岑》,希望让更多书迷感受到她的用心与热情。

  为与林志玲竞争,侯主播不惜踢掉周董,拉言承旭当“书中情人”

  据了解,《爱佩岑》一书由侯佩岑担任总编辑,全书的企划、采访到写作、拍摄,都由她亲自操刀。全书围绕着“爱”,这个让人们最难忘、最感动,也最疑惑、最需要学习的主题。在书中,侯佩岑写下了她的爱情观,还有谈恋爱的当下,最真实的心情。喜悦、苦涩、眷恋、牵挂……以及藏在心底多时的疑惑。为寻求解答,她发挥主播长才,访问到周杰伦、言承旭、林志玲、孙燕姿等人,他们分享了自己独特的爱情观,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恋爱小秘密。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爱佩岑》的书末,有一部她与言承旭合演的纸上电影《In Love》,这是以台北街头为背景,生动地演出的一名正当热恋期的少女,在恋人面前欲言又止的甜蜜心情。尽管有人认为侯佩岑此举是为了与林志玲竞争更多人气而特别制作的环节,但侯佩岑却否认此传言,只是认真的表示,这是她送给读者的惊喜小礼物。早报记者 赵海霞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侯佩岑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