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资深艺人倪敏然上吊身亡专题 >正文

夏祎与余天展开长谈 手上光碟是和解关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6:06 新浪娱乐
夏祎与余天展开长谈手上光碟是和解关键(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倪敏然自杀身亡后,余天、李亚萍、张魁、高凌风这票倪敏然好友,本来对夏祎都采取嫌弃的态度,为何一夜之间,全都改变了?关键点在那里?李亚萍前天接受专访时透露,她和余天心情的转折,夏祎手上有一张“光碟”是真的外,更重要的是“同样身为女人,我感受到夏祎真的很爱小倪!”她和余天都很爱小倪,因为爱,学习原谅夏祎!

  李亚萍说,夏祎到她家,和余天展开4小时的长谈。“开始时,我和余天的态度都很
冷淡,她手上拿了很多收据给我们看,我和余天都没有什么兴趣!”

  在余家客厅中,素颜的夏祎,嗅出主人冷淡的待客气氛后,李亚萍说,“大概看出我们的态度了,她(夏祎)才说,她有一张光碟,问我们要不要看?”余天和李亚萍听到夏祎说“手上有一张光碟”时,开始愿意听听夏祎想倾诉什么。

  夏祎告诉余天和李亚萍手上有一张“光碟”,是如外传的“闺房光碟”吗?“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看,夏祎问我们要不要看时,余天和我都摇头!”李亚萍只稍作透露,“夏祎要保护自己,这样的举动,我们可以体谅,只要她保护自己,不伤害到别人,我们都可以原谅她。”

  余天、李亚萍一直把倪敏然视作兄弟,“可是,倪敏然最后一次到我家时,平日他很怕我,都不敢和我提他和夏祎的感情问题,我也没问,我和余天一直不清楚小倪和夏祎的关系。”昨夜,4小时的“余夏”会谈后,李亚萍说,“我从一个关键点,看出夏祎对小倪的爱。”

  李亚萍说,夏祎从日本返台后,从机场跌跤到记者会,一滴泪都没掉,可是,当夏祎告诉她,很想返台看倪敏然最后一眼时,“别看了,李丽华从美国回来,要到宜兰看小倪最后一眼时,我就告诉她,小倪死相很恐怖哦,要有心理准备!”李亚萍一说完,夏祎当场泪流不止,“看到她哭了,我也愣住了,同样身为女人,她没说,可是,看到她的泪水,我明白,夏祎是真的爱小倪!”李亚萍主动拿了卫生纸给她擦眼泪。

  “余夏”会谈后,昨天上午,李亚萍打电话到美国德州给李丽华,把过程都告知她。李亚萍说,“夏祎已向倪家道歉,近日,她会到福田妙国看小倪的骨灰祭拜,没有人会拦她!”

  昨天,余天和李亚萍夫妇和夏祎深夜会谈4小时,才小睡两小时,一早,李亚萍又为主持“身体密码”进棚录影,余天担任特别来宾,夫妇两人在棚内谈“忧郁症”时,从倪敏然狂call夏祎电话的实例,李亚萍说,对于身边有忧郁症的朋友,真的要记住十六字箴言:“不要敷衍、不要说表面话、不要刺激他、不要说你去死吧!”

  经过昨晚夏祎“原谅记者会”,李亚萍说,生活真实版的“龙卷风”该落幕了,“还给社会一些安静吧!”(民、姜玉景)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