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资深艺人倪敏然上吊身亡专题 >正文

夏祎到新加坡嘲讽台湾 期待找到事业的春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4:32 新浪娱乐
夏祎到新加坡嘲讽台湾期待找到事业的春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夏祎到了新加坡,出机场,6位保镖保护下,一路顺畅,晚上,在当地一家饭店开记者会时,她对当地媒体第一句就是,“还是这个地方比较文明!”

  针对李丽华不让她去祭拜的事,夏祎不作回应,她只说,《大宅,门都没有》剧组已用他们的方式向倪敏然作一番祭拜了。来到新加坡,她对自己有惭愧也有期许,惭愧的是,过去发生的事,期许自己在新加坡演出,能找到事业的春天。她今天将到新加坡知名的“
四马路”观音庙还愿,夏祎说,“几年前,我曾来此地许愿,今天要去还愿。”

  夏祎是否会从台湾演艺圈退出,夏祎说,“要看几位大哥的鼓励了!”经历这场风波后,也有人找夏祎出书,夏祎说,自己还不够格,还没有考虑。(黄盈瑜)

  夏祎昨天下午照原定计划赴新加坡义演,谈及李丽华表态福田妙国谢绝参观,夏祎说:“我会用自己的方式祭拜倪哥。”夏祎昨天晚上抵达新加坡,立刻开记者会,与当地媒体见面。

  返台第一次召开记者会时,夏祎曾透露女儿已经两个礼拜不接她电话,直到日前和解记者会后,夏祎表示已经和女儿通上电话。昨天行前,她说:“女儿比我还懂事,不断安慰我,什么事都不重要,要我好好照顾身体。”

  经过一天充分休息,夏祎精神明显好很多,昨天出现在中正机场,还有不少民众要她加油,让夏祎相当感动。对于演出,夏祎说:“我还是会强打精神,尽全力在台上表演。”至于曾与倪敏然在新加坡游玩,此次会不会再度重游?夏祎淡淡的说:“以前都是朋友带我去,自己根本不知道路,机会应该不大。”

  对于洪诚阳爆料,曾在倪敏然的电话留言中听到有女性以北京腔骂倪敏然,意指女性为夏祎,对此夏祎不以为然,表示:“知道我夏祎的人都很清楚,我不懂听留言,所以不会留言。这件事我不知情。”她意有所指表示:“倪敏然生前对谁好或不好、是非,我都很清楚。”似乎将矛头又指向洪诚阳。(民、姜玉景)

  夏祎谈及前夫感觉很挫折 曾遭第三者当面羞辱

  夏祎与余天展开长谈 手上光碟是和解关键(附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