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德华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刘德华参加复旦百年校庆 与师生零距离交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8:36 新浪娱乐
刘德华参加复旦百年校庆与师生零距离交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星期在刘德华在北京大观园现身宣传最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后,又于8月21日下午来到了复旦大学参加该校即将到来的百年校庆活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回顾历史、溯归传统更有其不一般的涵义。这次见面会的地点定在了拥有悠久历史与厚重文化底蕴的复旦相辉堂。在活动前几日刘天王要出现在复旦大学的消息就已经传遍了整个校园,再加上师生间的相互转告,外校的学生也想尽各种办法想混入复旦大学的相辉堂,与刘天王近距离接触。这次校庆活动的主办方映艺音乐、东方卫视音乐频道、吉神文化、鸿艺音
像看中了复旦大学独有的人文气息,早在几个月前就在与校方进行接洽,希望通过这个良好的平台将大众文化更好的传播出去。

  下午两点左右刘德华的坐驾缓缓的驶入复旦大学,由于学校内外已经聚集了密密麻麻的学生,将正常的行车道占据,工作人员和保全人员不得不开道前行,在场的学生不停的呼喊着偶像的名字,足见刘德华所受到的喜爱。当刘德华的车子到达相辉堂的时候,却发现附近前来的学生早已将这座礼堂围的里三层外三层。刘德华刚从车内探出头就引来了震耳欲聋的呼叫声,在几个黑脸护卫的阻挡下,刘德华终于进入了礼堂内。外面的学生在这时开始向会场内拥挤,保安面对那些犹如洪水猛兽般激奋的学生,显然有些吃不消,不得不请求支援。而早前就入场的媒体已经早早的占据了有利位置将机位架好,就等刘德华进场的那一刻猛闪。礼堂外面已经被学生层层包围,而礼堂里面可以插空的地方已经被学生们牢牢占据,原本的单人座上硬生生的坐着两个人,在阶梯上的学生已经是被挤成了柳枝状。尽管这样,学生的热情却丝毫未受到影响,从头至尾,学生们饱满的激情都在会场激荡。

  三点左右在上海东方电视台音乐频道两位主持人林海、周瑾简短的介绍下,刘德华出现在了讲台上,场下的媒体和学生的闪光灯频闪,这时大屏幕也播放起刘德华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的VCR。两位主持人与刘德华在讲台上相互调侃起来,刘德华也向大家表示最近在准备演唱会和正在筹备拍摄《墨子攻略》,当然也免不了谈起现在销量红火的新专辑。华仔更现场推销起自己的新专辑起来,还大倒苦水说起当时拍摄MV时的情况,先是被洪水冲刷、毒蚊叮咬,再是摔得头破血流,还被假雪袭击搞得差点窒息,他表示当时都不知道是怎么挺过来的。进入复旦大学做宣传,显然让刘德华非常高兴,所以今天的状态分外的好。主持人提的一些刁钻的问题也被华仔一一化解,席间华仔还与主持人对歌,引爆了全场气氛。当主持人公布华仔所有已经出版的唱片加起来已经有101张的时候,不仅是场下的大学生,连华仔自己都对这个数字诧异不已。

  让学生们最感兴趣的自由提问时间到了,学生们个个有备而来,先是被问既“面对目前已有的地位,荣誉。是否会感到压力?您又是如何在艺坛保持常青的?”而刘德华答到“这些东西我现在都有了,我只要将我的每份工作认真的做好就可以了,所以不会有太大的压力,至于长久的立足于娱乐圈靠的是毅力和坚持,当然还要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同学又问到“9月27日是您的生日,我们想在这里提前祝您生日快乐。在您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您有什么特别的愿望吗?”华仔在这时许下了一个伟大的愿望,他祝愿天下的有情人都能幸福快乐的生活,愿望虽然是怎么平实,却反映华仔真挚的美好祝愿。最后他也献上了对复旦大学百年华诞深切祝福,并表示被复旦大学百年传承文化基调所感染,也正因为这所历史悠久的大学,散发出来独有的人文气息而选择在这里举办活动。

  当媒体联访时间开始后,记者们纷纷涌上前去,由于学生们并没有离开礼堂,他们也在寻找时机的看有没有机会冲破保全人员的封锁,想更进一步的接近偶像。因为刘德华的档期实在是太紧了,所以记者们也不想错过这个好机会对刘德华进行了疯狂的轰炸,学生们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对华仔继续提问。最后刘德华也表示只要档期允许,他一定再来上海进行宣传与广大的歌迷影迷见面。

  这次刘德华新专辑不仅衍生出电影、广播剧还有

漫画,涵盖了多个领域的文化产品,这些周边产品带来的立体冲击是难以想象的,整个下半年的娱乐市场,必定到处充斥着“刘德华”三个字,专辑的销量在突破百万之后,刘德华曾说专辑每销售五十万就举办一次庆功,看来华仔的庆功会要接连的开下去了。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19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