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杰伦否认与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女主播否认与周杰伦共度中秋 都是记者恶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7:34 新浪娱乐
女主播否认与周杰伦共度中秋都是记者恶搞(图)

TVBS-N的“舌环女主播”王怡仁(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在家中坐,绯闻天上来!某报摄影记者到处放话与TVBS主播王怡仁“有关系”,王怡仁大声喊冤直说“对方根本是变态”!

  事发从数月前说起,王怡仁在同事间听到有媒体摄影记者到处放话,自称与她是好朋友,两人在一起很久,甚至还“发生关系”,情况严重到连同台主播都来求证。王怡仁面对此事一直低调处理,除非同事问起否则绝不提及,原想不理对方,但没想到该记者还到处
曝料,王怡仁表示“之前乱说我跟周杰伦中秋会面就是他啦!”让她再也忍不住,回家跟家人诉苦。

  该记者日前转任其他报社,依然不时强调自己与王怡仁“关系匪浅”,又说手中握有王怡仁与周董密会照片,但却一直以“我与王怡仁关系好,不能出卖她!”为由推托,始终拿不出周、王两人密会照片。

  据悉王怡仁父亲得知后大怒,亲自打电话到该媒体说明,媒体也对该记者下达最后通牒,“要就拿出照片,不然就走路!”结果照片没能拿出来,该记者却已经办理离职手续。

  面对外界纷纷扰扰的谣言,王怡仁直说这根本是“变态行为”,“我只有一个男朋友,就是现在大家知道的这位”对于这样的行为,王怡仁表现出来的态度就是“厌恶至极”,甚至在MSN Messenger上的昵称,都用“你再散布谣言...你会死于非命”的措辞来表达她心里不满的情绪。吴秉嵩/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