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演唱会因被殴打流产女士来京讨说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1:28 北京娱乐信报
周杰伦演唱会因被殴打流产女士来京讨说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演唱会因被殴打流产女士来京讨说法

  信报讯(记者唐峥)昨天晚上,记者在京见到被殴打导致流产的周杰伦哈尔滨演唱会主办方的王颖女士。她声泪俱下地声讨了当晚的打人者,并表示,相信政府和法律会给自己一个公正的说法。 

  9月24日,周杰伦哈尔滨演唱会开场前发生了打人事件,当地主办单位负责人王颖女士被殴打导致流产,台湾巨室公司的董事总经理赵少威先生也被打。事发后,各大媒体曾纷
纷报道,随后也有传闻说,此事不属实,王颖并未被打,还参加了当晚的庆功宴。面对这些传闻,做过手术休养了一段时间的王颖决定召开记者会澄清事实。

  在昨晚的记者会上,记者见到了仍然需要别人搀扶才能走路的王颖。她开口只说了一句“很感谢大家,我是王颖……”然后就泣不成声。她对最近的传闻非常愤慨,她说:“网上说打人事件是虚假的,当事人不见了,都不是事实,我之前没有出来面对媒体,是因为我刚做完手术,身体虚弱,直到现在我还常常晕倒。”谈及当晚被打一事,她说:“我真的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打人?我们是为了繁荣群众的文化生活作演出的,我和阿尔法公司的杨总(杨峻荣)、巨室公司的赵总(赵少威)都是在规规矩矩、认认真真地做事。他们说我们开场拖延了,那是因为我们在演出之前要烧掉没卖出去的票,烧票我们也是很心疼的,那烧的都是钱啊!但是我们要兑现我们不打折的承诺。卖出去多少就是多少,这在票务公司也都是有记录的。其实我们并没有耽误太长时间,他们所说的歌迷骚动都不是事实。”

  王颖表示,当晚的事件主要是由于带进场的亲友后来被主办方要求清场出去而触怒了某些人。王颖说,当时她亲眼看到一些无票人员被带进场,当周杰伦进入休息室时,休息室里面竟然有二三十名歌迷,而这些人应该是周杰伦进入以前就要被清场的。后来在赵少威的要求下这些人才离开。

  回忆起当晚被打的经过,王颖不禁痛哭流涕:“我没做错什么,他们为什么这么残暴,给我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据王颖透露,当时对方拎着她就打了几拳,并且把她从地面上拎起往墙上丢,她的腰硌在窗台上。她被打蒙了,蹲在地上问对方为什么打她,对方仍继续打她,并且用膝盖顶了她的肚子。其间王颖一再说明自己的身体状况请求对方不要再打,但是对方气焰十分嚣张地说:“打死你又怎样?”王颖告诉记者,此后对方还拖住赵少威打了几拳,并且在周杰伦出来准备上场表演的时候又挥着拳头冲向周杰伦,幸好被人拦住。 

  王颖在被打以后发现下体流血,随后入院检查,被诊断为外伤导致先兆流产,需要保胎。她说:“我很想要这个小孩,所以在

医院保了三天胎,但是孩子还是保不住了,只好做了流产手术。”王颖悲愤地说:“他们简直就是杀人凶手!”

  据悉打人者在当地很有来头,记者问王颖这样高调面对媒体是否担心遭到打击报复,她无奈地说:“我现在很无助,也很害怕,但是我说的都是事实。”同时她也表示,相信法律是公正的,相信政府和法律会给她一个说法。  琪琪/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