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花心有代价 自曝5000万换“外遇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55 人民网-江南时报
吴宗宪花心有代价自曝5000万换“外遇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宗宪有妻有小,凭什么还可以在外交女朋友,老婆不生气、儿女还是这么爱老爸?日前,吴宗宪向媒体自爆秘密:“我每年都给老婆张葳葳1000万,再给4个子女,也各1000万,加起来共5000万台币!”

  5000万都是现金吗?“不,现金会浮动,我都是开户帮老婆、小孩买绩优股的股票,这些股票,只会涨不会跌。”说完,吴宗宪加一句:“你看,我就是靠每年5000万,换得自
由身。”

  吴宗宪说自己虽有很多花边新闻,“可是我挹翠山庄那栋

豪宅,你知道我登记谁的名字?我老婆的名字呀。”结婚这么多年,吴宗宪已把老婆当亲人看待,“在家里,她就像姐姐般照顾我。”至于4个子女,每年各给他们买1000万的绩优股,等到女儿长大出嫁,至少也是“亿万新娘”,他现在就开始帮女儿们存嫁妆。

  吴宗宪的大女儿,已送到美国西雅图念高中。为何选在西雅图?吴宗宪解释,大女儿上灵粮堂教会时,有一对美国夫妇因为没有生小孩,把吴宗宪女儿视如己出,通过这对夫妇介绍,吴宗宪的大女儿才会赴美念书。

  在台北、高雄先后开了7家餐厅的吴宗宪,开的餐厅有倒、有赔也有赚,从失败经验中,吴宗宪对餐厅的经营越来越有兴趣,日前,他花1亿多元,买下高雄爱河饭店,要改装成整栋大楼都是餐厅,他开的“糖朝”,要在这栋大楼里设点,孙兴开的店,也计划在这里开分店。王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