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台湾宣传唱片 为留短信手机锁保险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谢霆锋台湾宣传唱片为留短信手机锁保险箱(图)
谢霆锋

  谢霆锋日前在台湾宣传唱片,由于他主演的电影《无极》《情癫大圣》在内地和香港票房都直线上升,让他开心之余也肯谈及自己的“隐私”。记者会上他自爆说自己有很多同款的手机锁在保险箱里,原因是念旧情,手机中都存满了对方传过来的、他舍不得删的短信。接着,他还补充怀念的对象是“已经不在世的人”,让人不禁想起了逝世两年的干姐姐梅艳芳。当有人问到:“那有没有在世,但已不在身边的人?”他反应很快地反问:“你要问谁就直说吧!”意料之内地听到王菲张柏芝的名字后,他笑说:“不回答。”
他还表示喜欢女友“夺命连环call”,一直打电话找他,而如果他打电话找不到女友也会同样很焦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