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十七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陶子小S金曲奖配合默契佳 有意再续主持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08:41 中国新闻网
陶子小S金曲奖配合默契佳有意再续主持缘(图)
陶子(右)与小S喷奶秀成为金曲最高潮

  中新网6月16日电 陶晶莹(陶子)和小S再续主持缘!两人搭档本届金曲奖颁奖典礼,效果不错,默契颇佳,外传陶子产后节目复出第一炮,将再力邀小S二度合作,对此,陶子所属东风节目部总监侯文燕说:“可能性高,双方合作意愿也高,但后续要再协商。”小S所属金星制作副总詹仁雄说:“大小S会先主持八大新节目。”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子和小S主持今年金曲奖颁奖典礼,从星光大道的推娃娃车、晚会一开场的喷奶汁到中场的台妹秀,互动不错,效果十足,据悉陶子产后复出的第一炮,应会在东风播出,搭档属意小S,内容规划以两人最擅长的谈话性内容为主,但偏女性方向。

  据悉,陶子和小S之前为金曲晚会内容讨论时,小S每次都会提早到陶子坐月子的“永越”健康管理中心,一开始两人都没谈金曲,反而先聊二十分钟的妈妈经,聊如何带小孩或如何塑身,工作人员看不对劲,提醒两人才导入正题,但没多久,话题又转入妈妈经,因此新节目应该不脱最符合她们目前生活情况的妈妈经。

  对此,侯文燕说:“据我侧面了解,东风确有规划,可能性高,两人意愿也很高,因为她们觉得第一次合作就有火花,默契和配合也不错,但相关后续还要再讨论。”

  詹仁雄则认为:“她们的默契确实不错,两人私底下也互动频频,但不管如何,小S会先与大S合作在八大的新节目,至于与陶子的新节目还要再协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