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现身蜡像馆 “锋芝恋”只是一出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09:56 南京晨报

  关于谢霆锋张柏芝复合的新闻近日铺天盖地。“200枝玫瑰簇拥”“烛光晚餐”“一起早餐”……这些词汇无不向大家勾勒出一个浪漫的爱情世界。而最令人期待的消息是,谢霆锋和张柏芝将同时现身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将恋情公告天下。昨日下午,这对世人眼中的金童玉女终于出现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仪式上。地点对了,角色对了,但是那出人们期待的爱情告白戏却始终没有上演。谢霆锋、张柏芝非常敬业地为大家表演了拿手的广告片。

  出场:黑西装和白晚礼服“完美搭配”

  昨日下午,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内,来自内地、港台,乃至英国的几十家媒体严阵以待,“长枪短炮”严防死守谢霆锋、张柏芝的必经之路。虽然,就在前一天,谢霆锋刚刚向媒体否认与张柏芝复合,但是面对他俩的同时现身,所有人心中都还存有一丝期待。

  2点半刚过,男女主角正式出场。谢霆锋一身黑色西装,张柏芝一袭乳白色晚礼服,两人微笑着走在红地毯上。只见张柏芝一手挽着谢霆锋缓缓走来,而谢霆锋则绅士地用另一只手为佳人开道,挡住向他们涌来的人群……和谐的色调,登对的着装,标准的礼仪,明星的微笑———完美得无懈可击,若此时有导演在一旁喊一声“CUT”,这何尝不是他俩合演又一出戏?

  登台:张柏芝放开了谢霆锋的手

  若走红地毯是他俩演出的开始,那么在舞台上则是真正敬业的演出:第一步,两人同时摁上蜡手印;第二步,引出各自的蜡像;第三步,张柏芝为自己的蜡像戴上手链;第四步,“蜡像馆里的小天使”出场互动,并向两位明星赠送礼物……演员的敬业,表现在认真演戏、完成工作。但是不可否认,张柏芝、谢霆锋是张扬而个性的。一走上舞台,张柏芝就放开了挽着谢霆锋的手,始终站在一旁,最后走下舞台那就更不需要像走进时那么庄重地挽着,各走各的就是了。当谢霆锋走向自己的蜡像,摆造型让媒体拍照时,张柏芝就站在一旁不声不响。脸上的微笑,时有时无。与张柏芝阴晴难定的表情相比,谢霆锋却始终充满笑意。当背着吉他的小天使出现,谢霆锋蹲下身子和小天使说话,表情极温柔。一边的张柏芝显然并没有完全入戏,过了一会儿,才意识到地朝着大小谢霆锋笑了一笑。

  台词:你喜欢吗?非常美!

  中国人自古喜欢“才子佳人终成眷属”的喜剧结局,而媒体似乎在昨日也甘当一把红娘。当小天使将两人的Q版蜡像赠送两人时,台下突然有人叫道:“把男的送给女,两个换一下。”当然这与剧情不符,没有实施。

  两人如何评价对方的蜡像?张柏芝说:“很像,很有动力。”谢霆锋说:“像真人,很细腻。”“那么,你喜欢吗?”主持人问谢霆锋。“非常美。”谢霆锋的回答让在场所有屏息聆听的人似乎都泄了气。

  显然,谢霆锋的心情相当好。当台下香港媒体大声用粤语提问时,他甚至自豪地说:“我懂国语,可以翻译的。”提问时间为15分钟,主办方要求媒体不要涉及与蜡像馆无关的话题,这让现场刹那一片寂静。片刻,香港媒体率先打破沉静,用粤语转弯抹角地代大家问了最关心的话题———“同台有没有尴尬?”“你们之间有传绯闻,知道吗?”“你俩的蜡像会不会放在一起?”

  如果这些问题好似射来的一簇箭,张柏芝一言不发,谢霆锋全权代劳:“同台为何要尴尬?”“我不知道什么叫绯闻。”“蜡像放哪不由我作主。”的确,同台为何要尴尬,这只是艺人谢霆锋、张柏芝应邀演出的一场戏。至于,“锋芝恋”究竟如何,他们可以当作戏来演给你看,也可以不当戏不演给你看,就是由不得你决定。特约记者王健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