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蜡像上海复合 不肯回应感情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4:0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暄) 近日盛传复合的张柏芝谢霆锋昨天高调出现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两人不仅为其蜡像揭幕,更是默认此前传言是真。

  昨日14:30,银色露肩裙装的张柏芝紧紧挽着身穿黑色西服,一脸帅气的谢霆锋的手出现在蜡像馆门口,现场一片欢呼声。

  这时主持人很高兴地介绍,两人以往的蜡像一个在伦敦,一个在香港,这次蜡像终于能在上海复合了!一句话令张柏芝的笑容也在此僵硬住。还好,“拎得清”的主持人改换话题,叫两人分别评价一下对方的蜡像。这时,谢霆锋看着身穿黑色紧身长裙、一副古典打扮的张柏芝蜡像说:“我觉得蜡像和真人一样,气质典雅,非常美,非常美!我觉得蜡像的衣服非常好看,和柏芝很配。”幸福的笑容感染了一直严肃着的张柏芝,她也高兴地望着“弹吉他”状的谢霆锋蜡像不停称赞:“嗯,不错,和霆锋很像,很有活力的一个蜡像。”

  在现场,有记者终于忍不住直接问两人是否已经复合了,谢霆锋和张柏芝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似乎有些尴尬,但随即又满脸微笑,张柏芝更是笑着回答:“这问题很没有意义啊,想点儿新的吧。”随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谢霆锋抓起张柏芝的手就匆匆离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