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杰伦否认与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网友替“花心”周杰伦点鸳鸯谱 和蔡依林最相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9:01 中国新闻网
网友替“花心”周杰伦点鸳鸯谱和蔡依林最相配
性感的蔡依林被网友认为最速配花心周董。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1日电 “周侯恋”剧终,网友迫不及待帮周董点鸳鸯谱,根据雅虎奇摩做的一项调查,“花心的周杰伦,和谁最速配”结果昨出炉。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董前前绯闻女友蔡依林(Jolin)以最高票三千两百八十五票夺下“周嫂”后座,看来在网友心中,同样在歌坛打拼的性感Jolin还是周董的最佳情人。

  侯佩岑是周董唯一承认的女友,但网友心中,她排名第二,与Jolin票数差距颇大,当初外界便不看好周侯恋,网友也认为她的端庄甜美和周董不对盘,近来传得沸沸扬扬的“JH恋”,Hebe又不及侯佩岑,排名第三。

  另一选项,“你认为周董和侯佩岑交往,有没有劈腿(脚踏两只船)Hebe?”三千五百五十位网友都认定“有”,看来周董和Hebe的连日否认是没啥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