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杰伦与侯佩岑分手专题 >正文

侯佩岑:与周杰伦感情的结束需要极大勇气面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美国搭机回台湾的侯佩岑,一反常态地大谈感情,并宣布两年来进行得轰轰烈烈的“周侯恋”剧终!

  先是周杰伦在发片记者会上用眨眼暗示周侯分手,后来侯佩岑昨在机场被问到与周董情事,也不再闪躲,并坦承分手:“这段感情有很多考验,感情结束是一个事实!”

  侯佩岑又感性地表示:“其实我曾很珍惜(指周董),但从小到大,还没遇过一段感情是需要这么大的勇气来面对……”

  她强调:“期间考验很多,我也很珍惜这些,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过去都已经过去了,没什么好再说的,我会面对。”

  外传周董和Hebe的绯闻是压死周侯恋的最后一根稻草,侯佩岑婉转地说:“中间的过程是很私人的问题,谁提议分手的,不适合和大家讨论。”

  据悉,她在飞机上已知周董默认分手一事:“我听到的都是片段的讯息,我跟侯姐(侯文燕)说我会自己面对,说该说的部分,其他的多讲没有意义。”

  下机后面对媒体包围,她心情平静,坦然表示两人虽分手,但她仍把周董当成朋友。

  侯佩岑一身轻便自美国结束工作搭机回台湾时,身旁还有工作人员陪伴,也许长途飞行疲惫,戴着大墨镜的她精神状况不佳,低着头缓步出关,脸色也有些憔悴。

  见到记者拍照,她先愣了一下,后打起精神微笑示意,面对镜头仍是谦和有礼,她说:“这一年半来很谢谢大家,谢谢大家的包容,之后我会尽量去做一些演艺事情,让大家可以多写我一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