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谢霆锋博命赶工赚奶粉钱 春节带张柏芝回加拿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7: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谢贤亲口证实新抱张柏芝怀孕后,昨天准爸爸谢霆锋如常开工。据知,他早已向公司请假,要在农历新年放假十多天,陪伴老婆到加国待产,届时并安排张柏芝与九十多岁的祖母见面,实现“四代同堂”。

  张柏芝被公公踢爆大肚后,昨天未有露面,继续留在家中休息。其实自从验出有宝宝,她就尽量不外出专心养胎,而老公谢霆锋不在香港时,则搬回康乐园方便由母亲照顾。

  同时,即将做爸爸的谢霆锋继续搏命赚奶粉钱,等待自己的“金猪宝宝”出世。昨天早晨五点左右便已为电影开工。张柏芝的预产期大约在五月,宝宝很有可能与她同月出生。

  家庭会议决定加拿大待产

  据知,谢霆锋日夜赶戏,是由于一早已向公司请假,一定要在春节放假十多天,原来在开过家庭会议后,一致赞成张柏芝在加拿大待产,主要原因是谢霆锋向来很疼爱定居当地、已届九十多岁的祖母,所以希望让祖母可与孙媳妇见面,又可感受四代同堂的一刻,意义十分重大。到下月出发时,张柏芝已怀孕约六个多月,赶得及在32周

安全期内乘飞机离港。

  飞身博命出演惊险撞车场命

  昨天早晨在西环高街拍摄现场所见,谢霆锋演出特别卖力,同场还有另一演员伍允龙。一开始谢霆锋只是坐在的士内,接着要趴在奔驰中的车顶上,场面惊险,随后连场的撞车场面他都亲身上阵。

  当不用埋位时,准爸爸谢霆锋心情大好,与工作人员谈笑风生,但却没有接受传媒访问,直到下午六点左右收工,他更归心似箭急急返回寓所慰妻。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