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谢贤亲证张柏芝有喜 谢霆锋多谢大家关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15 新浪娱乐
谢贤亲证张柏芝有喜谢霆锋多谢大家关心(组图)

柏芝早前和霆锋一同入院看医生,怀孕之说不胫而走

谢贤亲证张柏芝有喜谢霆锋多谢大家关心(组图)
霆锋在寓所窗口探头张望,看看有没有记者守候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谢霆锋去年9月排除万难结为夫妇,一直有传二人是奉子成婚。不知是否刚过了BB的“小器期”,霆锋父亲谢贤(四哥)昨天(1月6日)亲口证实柏芝怀孕的消息,说:“有了怕什么认呀!”曾扬言不会隐瞒的霆锋,透过经理人Mani说:“多谢关心,没什么回应。”

  柏芝与霆锋自去年9月秘密结婚后,柏芝怀孕之说一直传个不停,如属实的话,柏芝现在应有五个多月身孕。事实上,柏芝成为谢太后,只偶尔出席婚前接下的工作,随之便深居简出,十分低调。日前腹部微隆戴上口罩的柏芝,与婆婆狄波拉喝茶,拉姑小心翼翼地扶着柏芝,还展示甜蜜笑容,问到柏芝是否有喜,拉姑未有正面回答。

  记者昨日联络上谢贤,问到是否得知柏芝怀孕,他风骚地说:“知道,为什么不知呀!(有了几个月?)你们不知吗?”记者恭贺他就快荣升爷爷时,四哥兴奋地说:“总之有了!(男孙还是女孙呀?)哗!哪有那么快知道!是男是女都开心。”

  四哥还透露前晚一家人打火锅,至于有否叫媳妇安心养胎,他说:“他们会小心的!她成天睡觉休息啦!(叫霆锋休息?)那又不行,他要工作养家。”问他拉姑是否开心不已,他突然说:“有了怕什么认呀!(有了几个月?)三个月!(为孙子改名了吗?)这些以后再讲。”

  据知,霆锋昨日驾着七人车到Band房,停在楼下却被抄了一张320元的罚款单,后来他的司机驾车往上址,表示霆锋今晚不会离开,司机其后驾走霆锋的七人车,但原来霆锋早已秘密上车返回寓所,并在窗口不时探头观望在楼下守候的记者,十分紧张爱妻怕被骚扰。

  曾扬言不会隐瞒的霆锋,透过经理人Mani说:“多谢关心,没有回应。”而柏芝经理人则说:“不清楚,好久没联络。”拉姑则将电话飞到留言信箱,截稿前仍未回复。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