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锋芝”整天又搂又亲 谢贤:看你们能恩爱多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11 新浪娱乐
“锋芝”整天又搂又亲谢贤:看你们能恩爱多久

霆锋和柏芝新婚燕尔,人前人后表现恩爱

“锋芝”整天又搂又亲谢贤:看你们能恩爱多久
谢贤暂时未有打算与女友CoCo结婚

  新浪娱乐讯 四哥(谢贤)日前率先踢爆新媳妇张柏芝有喜,令他荣升“四爷”,他大赞霆锋“一击即中”光宗耀祖,却又看不过眼小两口表现恩爱,向二人大泼冷水:“看你们能恩爱多久!”

  四哥昨日(1月8日)接受查小欣(blog)电台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电话访问,承认将柏芝有喜一事公告天下后,被前妻拉姑(狄波拉)和霆锋骂,但他认为既是事实又是开心事,所以不怕讲,而且这次一击即中,有得传宗接代,可谓光宗耀祖。四哥笑道:“最开心是看见他们两个好像小孩子那样,成天对着眯眯笑,得闲亲一下、搂一下,我话:“看你们能恩爱多久!”

  问到柏芝怀孕多久?四哥表示两星期前与两人吃晚饭,柏芝亲口向他证实已怀孕三个多月。问到拉姑有否传授生子秘方?他笑道:“不用,看我就行了!霆锋有我的基因,我是大厂(名牌)来的嘛!”并指柏芝一睡就是16小时,而当天柏芝被拍到戴着口罩,是不想吸到烟味。至于柏芝是否到温哥华安胎?他说:“这个未定,但他们两个说过年回去见奶奶,向奶奶跪下敬茶,他们有这样的心意,我已经好开心。(柏芝退出娱乐圈?)没讲喔!我亦不参与这件事!”四哥希望拉着挺着大肚子的柏芝绕中环游一圈,让大家知道新媳妇有喜。

  被问到荣升爷爷后,说话可会变庄重?四哥说:“我讲话很不庄重么?口花花是我的性格嘛!以前霆锋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付孙子啰!霆锋都很有孝心,工作又勤力,但不要几个月才见我一次啰!”问到会否打算和女友CoCo结婚,他说:“先别,没想这事,现在开心就得了!免得害人啦!”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