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言承旭宣传上千粉丝捧场 笑称与林志玲互相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29  新浪娱乐
言承旭宣传上千粉丝捧场笑称与林志玲互相关心

Fans送给言承旭手做公仔

  新浪娱乐讯 言承旭(听歌,blog)的魅力连强烈台风都要靠边站!昨天(8月18日)言承旭的台湾记者会照常举行,吸引1300位来自亚洲各国的Fans到来,由于Fans、媒体全为了他冒着生命危险出门,因此他一反平日的臭脸,笑容满面,作风亲切,他还自曝,希望身边有关心他的人,而林志玲正是到现在还会跟他互相关心的人。

  言承旭在珠宝代言记者会上,靠笑容和简单的几句日文就征服了1000位日本师奶,其中一位71岁的日本Fans被言承旭叫上台后,立刻扑上去,紧紧抱着言承旭,言承旭并未惊吓,反而笑容满面。

  现场人士对于言承旭保持2小时的笑容均感到诧异,他在会后表示,大家都说他爱摆臭脸,其实是因为他不太爱笑,因为身为一个男人,他不太喜欢被说:“笑起来好可爱喔!”但他意识到他的笑会让大家开心,因此他愿意多笑。

  言承旭透露了他没自信心并渴望爱情的一面,他说,就算和对方无法天天相见,他也渴望知道有个人在身边的感觉。至于这个人是不是林志玲,他只害羞地回答:“双方是到现在还是会互相关心的人。”

  言承旭在后台和记者聊天时说,他是个严肃且不浪漫的人,曾经有过暗恋一个女生长达4、5年,只要远远见到她,心就会扑通扑通地跳,当时他还很穷,有一次鼓起勇气,骑着

摩托车花了他存了很久的钱,大约1万元台币买外套送给那个女生,没想到尺码不合,那女生表示要自己拿回店里换,他就骑着摩托车到服饰店附近,从下午等到晚上,等了10个小时,只为远远地看那女生一眼。只是对于这个女生的身份,他坚持不愿透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