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首谈梁朝伟激情戏 称对这些早有免疫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1:48  信息时报

  15日晚,刘嘉玲(听歌)为某品牌跑车担任揭幕仪式的主礼嘉宾,并首次公开大谈男友梁朝伟(听歌)《色,戒》中的大胆演出,“我已看过了,非常的好,我很替伟仔骄傲,他真的(演得)好到我想像不到,不知道用什么词语形容。他将易先生演到满足了大家的幻想,做到有灵魂,是他事业上好大的突破。(见到他和汤唯的床戏会不会妒忌?)哈哈哈,妒忌?当然不会啦!我对这些有免疫力,大家不应该将焦点放在这里。”

  赞男友超越100分

  刘嘉玲忍不住称赞男友是华人的骄傲:“他是华人演员的一个光荣,因为一个演员拿0至90分很容易,但要拿90至100分就很难突破。”换言之是给伟仔100分?嘉玲一副崇拜偶像的模样和语调表示:“对,应该是超越100分,每个表情比小说里的易先生更精彩,我简直是佩服他,自己人也要赞,做演员可以做到这样。”

  但伟仔演出的床上戏,连重要部位也看到,在她的角度会否感到伟仔是过于大胆?嘉玲维护说:“其实是中国人电影上的突破,是好看的,不会尴尬,好真实,也是剧情需要。”问刘嘉玲是否敢演汤唯的角色?她带点犹豫,其后说:“我不会和梁朝伟演这种戏的。”

  帮伟仔抽离角色

  刘嘉玲透露伟仔付出了很多,要学普通话、学汉奸的步履、眼神和身体语言,为此一度情绪受困,“我见到伟仔由接拍到拍完,辛苦了大半年时间,他好痛苦、好瘦、脾气又差,整个人好阴暗,是他身边人才体会到,所以我好感动,他为艺术彻底奉献。我欣赏完第一时间就传短讯恭喜他。”那人变得阴暗是否有发脾气骂她?刘嘉玲笑说:“是脾气差了,但看完之后都明白他是投入角色,他拍《春光乍泄》时都是性情大变,我只好尽量帮他抽出来。”问到如何帮他抽离时,刘嘉玲自信地表示:“他一见到我就抽离啦!”

  谈到不少观众看后也认为伟仔与汤唯的床上戏是假戏真做时,刘嘉玲闻言掩口大笑:“大家觉得呢?觉得真这部戏就是成功了!是不是真的都无所谓了,反正大家看得这么开心。不过拍的时候那么多人,而且要逐个镜头拍,怎么会Enjoy(享受)呢?”有说汤唯因这次合作恋上伟仔,刘嘉玲表示不相信,但就说,“如果是我也明白的,以她一个新人,一上来就跟一个这么有魅力的男演员合作,难免有些意乱情迷,换我都不想那么快拍完啦。”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